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主要看气质《封神3D》百变时装获赞

《封神3D》百变时装获赞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18
【便玩家游戏2月18日消息】益玩游戏独家推出的多人同屏团战MMORPG手游《封神3D》不计费删档测试完美落幕,本次测试全新推出的炫酷时装得到玩家的高度赞赏。
封神3D
封神3D

【便玩家游戏2月18日消息】益玩游戏独家推出的多人同屏团战MMORPG手游《封神3D》不计费删档测试完美落幕,本次测试全新推出的炫酷时装得到玩家的高度赞赏。这年头,出行就得靠气质!

《封神3D》时装系统一经上线便受大众青睐,游戏中拥有霸气款、柔和款、清新时尚款等多种风格海量时装,同时不同部位可以随心切换穿出属于玩家自己的风格,瞬间让你的逼格直线上升,把妹约会还不手到擒来?

不仅是炫,每套时装还将附带强力属性,可谓是杀人越货,装逼耍帅居家必备之神器!走在路上,满满都是羡慕嫉妒恨!不服?随时来战!

即时PK,百人团战!炫酷特效,指尖盛宴!本次测试虽然结束,但却留下了热血回忆,相信下一次开服会带来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封神3D,百变时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