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贺岁大礼《滴滴打人》新版全网内测

《滴滴打人》新版全网内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16
【便玩家游戏2月16日消息】让人又痛又爱的春节长假配上西方传统“虐狗节”的长假在昨日已经结束了,新春期间wuli老王开放《滴滴打人》新春新版,并大方发双倍大红包,宝宝们都领了吗?
滴滴打人
滴滴打人

【便玩家游戏2月16日消息】让人又痛又爱的春节长假配上西方传统“虐狗节”的长假在昨日已经结束了,新春期间wuli老王开放《滴滴打人》新春新版,并大方发双倍大红包,宝宝们都领了吗?

春节新版,游戏更新了专属新春版风味,只要点开游戏,年味迎面而来!另外,在游戏界面上海新增客服、公告传送门,以及图鉴中增加了战斗传送门,可谓更方便玩家!而本次新春版上线的一大亮点是游戏取缔了早前谷歌娘似得机械配音,换上了娇滴滴的软妹子以及低沉大叔,健气活泼少年音,满足不同类型的玩家!

【全新版面,烟花爆竹响起来】

全新版《滴滴打人》换上新衣,让打手们感受来自暴漫的春风!除了整体风格如浴春风,打开游戏主界面还能听到烟花爆竹的声音哟!

【一键寻找客服 服务就在天上】

本次春节新版,在游戏界面顶部新增“客服”“公告”入口,寻找客服,查看活动一键传送!

【图鉴新增关卡入口 修炼特殊buff就在指尖】

《滴滴打人》拥有丰富的游戏系统,游戏设有70大关,每关分数打到S以上可获得图鉴一枚,当图鉴收集全套后,将获得特殊buff!此次新春版,在图鉴处新增了图鉴获得传送门,点击图鉴中“问号”即未收集齐全的图谱,即可看到缺失部分!

【真人配音,软妹大叔少年应有尽有】

本次新版内测,六月配音联盟豪华助阵《滴滴打人》,游戏特意将早期机械配音换成了软妹子,御姐,大叔,少年的动人音质。整个剧情将更加生动有力,吐槽快感将欲罢不能!更多真人配音详情,请持续关注暴走游戏的爆料!

《滴滴打人》新版内测全网上线,更有意想不到的新年余波突袭寒冬!双倍勋章拿到手软,现金大奖惊呆小伙伴,更有超多红包福利!关注《滴滴打人》,关注暴走游戏,更多爆料马上就来!

关键词:滴滴打人,暴走游戏,新版内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