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春迎新版 《暗黑血统》最狠代言人张晋献祝福

《暗黑血统》最狠代言人张晋献祝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05
【便玩家游戏2月6日消息】2016年新春来临之际,3D狠动作手游《暗黑血统》也迎来了内容丰富的全新版本,15v15大型趣味公会战玩法火爆开战,新增橙装合成玩法,更有丰富福利回馈邀你来战!
暗黑血统
暗黑血统

【便玩家游戏2月6日消息】2016年新春来临之际,3D狠动作手游《暗黑血统》也迎来了内容丰富的全新版本,15v15大型趣味公会战玩法火爆开战,新增橙装合成玩法,更有丰富福利回馈邀你来战!同时,安卓平台第二大区1服雷霆之翼震撼开启,马上抢先入驻,战力比拼不再慢人一步!作为游戏的“最狠代言人”,国际动作巨星张晋也特意录制了一段视频,为各位玩家粉丝献上不一样的祝福!新的一年,让我们相约《暗黑血统》,一起战个痛快!

视频连接:

关键词:暗黑血统,3D狠动作手游,ARPG,公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