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万千好礼迎春节《天天魏蜀吴》新春大礼即将上线

《天天魏蜀吴》新春大礼即将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02
【便玩家游戏2月2日消息】随着春节的即将来临,《天天魏蜀吴》迎春活动也即将在各大服务器拉开帷幕。
天天魏蜀吴
天天魏蜀吴

【便玩家游戏2月2日消息】随着春节的即将来临,《天天魏蜀吴》迎春活动也即将在各大服务器拉开帷幕。今日10时,《天天魏蜀吴》新服开启,海量活动诚意来袭,为你带来丰厚游戏活动和奖励,让你在与朋友《天天魏蜀吴》完成任务的同时,迎接春节的到来!
今日推荐新服
安卓新区:金戈铁马
越狱新区:万箭齐发
正版新区:出奇制胜

开服大礼 战役比拼
《天天魏蜀吴》迎来开服见面礼,每日登陆就有奖励,首日送神将赵云,次日登录送美女大乔,7日登录送关银屏。还有大量魂玉、金子等你来领。2月2日9点-2月4日23点59分,参加活动“辕门射戟”即可获得金子奖励,最高可一次性获得18888金子。2月2日9点-2月8日21点30 ,登上战力排行榜,左慈在等你。

多重好礼 七日赢不停
自2月2日9点-2月8日23点59,七天目标活动震撼来袭!无论是主角等级、武将收集、关卡挑战均能获取超值奖励。更有十四大任务带你纵享开服乐趣,主公等级、主公品阶、普通和高手战役、成群结队、实力大增、高手如云、称霸天下、热爱阅读、户外运动、收藏家、驰骋沙场、万人之上、千里关数,完成对应任务即可领取。还可领取全目标奖励,不容错过!

首充即送 返利加倍
《天天魏蜀吴》开服巨献,诚意首充礼包绝无仅有,任意金额都可领取人气武将张飞,手拎丈八蛇矛,勇猛无畏,实力不容小觑。礼包还有海量金银,让你备战战场不用愁;首次单笔充值30元、198元、648元,返利金子还将达到3倍。如此诱人的奖励,你还不心动?
今日10点,《天天魏蜀吴》新服震撼来袭!春节特别活动即将全面来袭,大量好礼不容错过,敬请密切留意!


关键词:天天魏蜀吴,新春大礼,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