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是歌手《造化之门》翻唱比赛大赏

《造化之门》翻唱比赛大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02
【便玩家游戏2月2日消息】2016年度修仙大作《造化之门》手游携手全国第一手机KTV“唱吧”举办的首届《造化之门》手游主题曲翻唱大赛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引来了不计数的年轻音乐爱好者争相翻唱。
造化之门
造化之门

【便玩家游戏2月2日消息】2016年度修仙大作《造化之门》手游携手全国第一手机KTV“唱吧”举办的首届《造化之门》手游主题曲翻唱大赛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引来了不计数的年轻音乐爱好者争相翻唱。《造化之门》同名主题曲是由音乐才子河图亲自操刀,并亲自演唱。女声版《再忆长途》别具风情,檀烧的歌声与乐曲浑然天成,渺渺修仙之境仿佛在眼前逐渐展开。通过主题曲的翻唱,许多玩家都唱出了属于自己的修仙情怀。

<图1·《造化之门》手游主题曲翻唱大赛>

放眼《造化之门》主题曲翻唱大赛,很多麦霸玩家已经纷纷涌现,虽然其中不乏破音的,跑调的,但还有更多声出金石的歌神。
  《造化之门》—翻唱歌手:黄钰棕
【歌曲链接】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DN0J9dLPMk/
选手黄钰棕的歌声延续了河图的侠骨柔情、荡气回肠,穿透而不尖锐,明亮却不刺耳,更增添一分刚毅大气,情绪推进的层次分明,极具画面感。

 <图2·《造化之门》手游游戏截图>

《再忆长途》—翻唱歌手:诺言

【歌曲链接】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VcZHJNbmX9U/
相比檀烧温婉的歌声,男声版的《再忆长途》则另有一番韵味。演唱者将侠骨柔情融进歌声,虽略低沉,却收放自如,向世人证明男生也可似水柔情。    
说唱版《造化之门》—翻唱歌手:肉大脸他哥
【歌曲链接】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ZSmqjQwroE/

这个版本的《再忆长途》则完全颠覆原作,演唱者歌声淳朴真实接地气,整曲听下来竟如《我的滑板鞋》一般充满魔性。

<图3·《造化之门》手游游戏截图>

听了以上演唱者的参赛作品,各位大能是否也忍不住要小试牛刀一展歌喉了呢?《造化之门》主题曲翻唱活动时间为2016年1月21日至2月4日。在此期间,参赛选手下载安装“唱吧”App,注册唱吧账号,进入“热门比赛”里的造化之门翻唱大赛即可轻松参与活动。网友们可为喜爱的参赛选手送出免费鲜花,根据网友投票结果,最终角逐出造化歌神1名,合界歌圣2名,造境歌王3名以及奕星歌迷5名。
积聚百万粉丝,汇聚全国实力唱将,提供iPad等丰富豪礼,一切尽在《造化之门》主题曲翻唱大赛!
《造化之门》手游简介:
3D动作卡牌《造化之门》,改编自起点大神作者鹅是老五同名小说,是全网唯一正版授权手游。游戏使用Unity 3D引擎,真实还原小说修真剧情,同时添加阵眼策略元素,开创动作卡牌手游战斗3.0体验!

关键词:造化之门,翻唱比赛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