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冰火皇权》神器首曝 属性定制玩法亮相

《冰火皇权》神器首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02
【便玩家游戏2月2日消息】策略RPG手游《冰火皇权》的一大特色便是装备件件不同,采用属性随机机制,还原传统RPG的精髓。

【便玩家游戏2月2日消息】策略RPG手游《冰火皇权》的一大特色便是装备件件不同,采用属性随机机制,还原传统RPG的精髓。而在《冰火皇权》即将迎来的大版本更新之中,装备系统再增神器玩法。专属神器不仅具有为英雄量身定制的属性,还将让其获得炫酷新造型!

《冰火皇权》新版本之中推出的神器,不同于此前通用的普通装备。神器,将会成为每一名英雄的专属装备,有且只能拥有一件。每一件神器都不同于其它任何装备,如同独有的统帅技能一样,为每一名英雄量身打造,更具特色!

属性量身定制,激活炫酷新造型!在《冰火皇权》之中,新的专属神器装备将会根据各英雄的职业特点,为其带来量身定制的属性加成,让英雄们发挥出更加强大的战力。此外,神器装备的佩戴激活,也将让英雄们获得更加炫酷的新造型。

《冰火皇权》新版本增加的神器装备,需要领主们收集相应数量的神器碎片来进行激活,领主们可以通过神器激活提示来获取神器碎片。而一旦成功激活专属神器,其所拥有的为英雄量身定制的属性也会随着英雄等级的提升而不断成长。

而除了随英雄的升级而成长之外,《冰火皇权》之中的神器装备同样可以进行强化打造。继续使用相应的神器碎片或者让英雄参与竞技场战斗,均可以让该英雄的专属神器获得一定的历练值。获得足够的历练值之后,神器的强化等级便会提升,点亮额外属性。

策略RPG手游《冰火皇权》为你展现冰火奇幻世界中知名英雄人物对皇权的争夺。革新式策略RPG风格,全角色自由培养,装备件件不同,技能自由选择。画面独具匠心,手绘欧美中世纪风格。华丽特效,爽快自由战斗,带给您传统RPG的游戏体验。

9377手游平台是国内专注于移动游戏研发以及运营的新锐手游平台,目前已经拥有《皇图》、《冰火皇权》、《女王号令》等精品手游,未来也将继续为玩家带来更多新颖好玩的游戏。多个题材,不同类型,总有你的挚爱!


关键词:冰火皇权,9377冰火皇权,冰火皇权手游,冰火皇权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