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万岁》海量玩家称赞 好的创新才好玩

《英雄万岁》海量玩家称赞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9
【便玩家游戏1月29日消息】3D竞技卡牌手游《英雄万岁》自iOS、安卓双平台不删档测试开启以来,人气火爆,大批玩家纷纷涌入,感受极致畅爽的竞技体验。
英雄万岁
英雄万岁

【便玩家游戏1月29日消息】3D竞技卡牌手游《英雄万岁》自iOS、安卓双平台不删档测试开启以来,人气火爆,大批玩家纷纷涌入,感受极致畅爽的竞技体验。其多样化的关卡、即时策略竞技、激情对战等特色玩法一经推出备受玩家喜爱,截至目前,游戏留存率颇高,不少玩家表示:《英雄万岁》创新多模式竞技PVP玩法能不同程度满足他们的竞技需求。

瑰丽细致游戏画面  再现顶级大片效果

《英雄万岁》的正统魔幻风,最大的体现就是原汁原味的欧美写实风格人设和场景画面,它将好莱坞魔幻大片级别的一幕幕景象移植在手机平台上,融合与欧美顶尖写实风格原画比肩的人设,宏大的魔幻史诗剧情,让玩家再度看到了国产手游的希望。                                           

满屏大招  半自动体验乐趣不断

《英雄万岁》的战斗体验十分优秀,它的操作策略性与便捷性并重,在战斗开始前排好阵型即可观赏英雄自动战斗,更加符合玩家的操作习惯。游戏目前开放了56个超强英雄,每一个都有独特的技能,炫丽的满屏大招特效,更在战斗时为玩家带来视觉上的极致享受。

酷炫卡牌 英雄对战HIGH翻天

对于收集控来说,能大量的收集英雄卡牌,就是卡牌游戏最大的乐趣之一了,而《英雄万岁》拥有超过数百位名魔幻英雄形象可供玩家收集,每位英雄都有华丽的人设和独特的技能,玩家可以任意集结自己专属的英雄军团,研究麾下每一名英雄的玩法套路,尽情对战HIGH翻天!

激情四射的PK,神秘的副本征战,爽快的指尖操作,丰富多样化的玩法,将颠覆你对策略手游的印象,为你带来精美画面劲爽特效视觉盛宴。体验颠覆性的操作模式,畅享史诗策略玩法,全新3DRPG竞技卡牌手游《英雄万岁》带你走进魔幻之旅。

关键词:策略,竞技,英雄万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