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万人同屏PK《热血沙城》助你成就传奇霸业

《热血沙城》助你成就传奇霸业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9
【便玩家游戏1月29日消息】由亿众时代独家代理的全新传奇类RPG手游《热血沙城》即将来袭。各大公会勇士齐聚乾坤之巅,只待城战开启后与全服玩家激战。

【便玩家游戏1月29日消息】由亿众时代独家代理的全新传奇类RPG手游《热血沙城》即将来袭。各大公会勇士齐聚乾坤之巅,只待城战开启后与全服玩家激战。谁能制霸全服成为服务器王者?谁又能拿坐上城主王座,留下不朽的城主金雕?一场万人之战即将打响!

新颖战斗,摆脱束缚

作为一款PK手游,《热血沙城》摆脱端游与手游间迥异的束缚,大胆设计跨平台极致指尖操作,简洁明了的界面与易上手的指尖操控,种种便利使玩家能迅速想起往昔与兄弟们剑指江山的热血攻城时代。手游独创的滑动锁定操作,释放指尖尽情PK,不再被游戏束缚,指尖滑动间轻松斩断面前一切敌人!

万人城战,一战封神

由各国国王所发起的史上最大规模的万人争霸战绝对是《热血沙城》中最令玩家们激动的一幕了。杀一是为罪、屠万即为雄,统领千军万马、任君征战四方,无论是身披铠甲、上阵杀敌,还是魔甲装扮,大肆杀戮,只要够胆你就来战!集结两国全部兵力的热血国战,汇集玩家必胜信念的万人PK,这才是《热血沙城》的真谛:战斗不止、激情不灭、根本停不下来!

公会争霸,谁与争锋

在《热血沙城》的世界中怎么能缺少公会战,战争杀戮,席卷天下!金戈铁马,星野疾驰,如狼如虎,气吞山河,将自由与荣耀的光辉普照!来战吧,就在这里,《热血沙城》举国封测即将来袭,以战之名,成就不败神话!

乾坤之巅,百会对决,万人血战,引爆指尖战斗激情。最刺激的万人对决,最激烈的行会争夺,就在全新传奇类RPG手游《热血沙城》赶快拉上兄弟做好最后的准备,一起征战沙场吧!


关键词:热血沙城,传奇霸业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