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无间道》越狱版上线 乱世英雄无间之争

《英雄无间道》越狱版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8
【便玩家游戏1月28日消息】策略对战新手游《英雄无间道》iOS越狱版今日上线。《英雄无间道》以大家熟知的历史故事为题材,将三国、水浒、隋唐三个时代的融合,以紧张刺激的方式,呈现在你面前。
英雄无间道
英雄无间道

【便玩家游戏1月28日消息】策略对战新手游《英雄无间道》iOS越狱版今日上线。《英雄无间道》以大家熟知的历史故事为题材,将三国、水浒、隋唐三个时代的融合,以紧张刺激的方式,呈现在你面前。作为一款具有革新意义的策略、对战手游,《英雄无间道》独创武将收集、自由羁绊、PvP等多种创新玩法,等着你一起来战!

超强特色武将  个性养成 

游戏整体视觉效果华丽精致,无论是在动作打击感上带来的视觉效果都表现的淋漓尽致,玩家将不断的培养武将,经过各种装备和武将进阶来让自己心仪的武将逐步立于顶点。无论是吕布的骁勇善战,还是诸葛亮的足智多谋紧张又刺激的对战玩法都能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手游体验!

武将阵容随意撘  超强羁绊

《英雄无间道》在“通过角色搭配获得属性加成”的传统羁绊模式上,进行大量创新,打造出全新的角色搭配组合技能,数十种天赋、技能任意搭配,书写自己的个性与辉煌。各异的武将参战,“五虎上将”、“夫妻同心”等武将搭配组合,加上极尽变化的阵法站位,环环相扣,发挥最大战力,为君者指点江山,选贤任能,你胜任么?

多种竞技场玩法 花式PvP

《英雄无间道》开发了多种PvP玩法,以满足不同类型PK爱好者的竞技诉求。力图走出传统策略手游中,竞技场、擂台赛以排行榜为唯一目标,让PK精神回归手游。不同的PvP玩法,有完全不同的战斗方式和奖励机制,无论你是哪种类型的竞技爱好者,这里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是不是蠢蠢欲动了?以为这就是全部了?不止哦,就在今天,1月28日,玩家们加入游戏还能体验到全新版本内容,画面更清新、战斗更激爽,快加入进来,与小伙伴们战个痛快吧!

关键词:三国,策略,英雄无间道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