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执剑对决吧继承者们《暗黑女神》竞技场介绍

《暗黑女神》竞技场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7
【便玩家游戏1月27日消息】凤凰游戏2016年开年大作《暗黑女神》,是由Unity3D引擎精致打造最魔幻的MMORPG游戏,在游戏中你可以获得扫荡暗黑地城般体验,爽快的打击质感、华丽的光影特效、多职业史诗剧情,感受最“暗黑”的手游体验!
暗黑女神
暗黑女神

【便玩家游戏1月27日消息】凤凰游戏2016年开年大作《暗黑女神》,是由Unity3D引擎精致打造最魔幻的MMORPG游戏,在游戏中你可以获得扫荡暗黑地城般体验,爽快的打击质感、华丽的光影特效、多职业史诗剧情,感受最“暗黑”的手游体验!飞龙骑乘空战、专属炫酷技能组合、个性精灵宠物、酷炫魔神附体、动态粒子效果华丽到逆天。黑暗开始蔓延,艾比塔大陆等待你的的救赎。
为了能够在战场上同恶魔殊死战斗,圣城比斯蒂的勇者们自发的创建了比武竞技场。在竞技场中玩家可以全天同其他玩家进行战力比拼,从而锻炼格斗技巧,检验自己的真正实力。

在竞技场对决中,使用自己精湛的技巧以及坚毅的必胜决心,在规定时间内击败对手即可以获得胜利。在时间结束后,则剩余生命值高的一方视为胜利。挑战排名靠前的玩家可以取代其名次,逐级打败名次靠前的玩家,可以迅速提升你的排名。
并且,在竞技场中,不论胜利还是失败都可获得金币和重要的技能点数奖励。当然,胜利者肯定获得的奖励更多。每天22:00~22:10进行排名结算,并发放奖励,排名越高,奖励越丰厚,玩家可在领奖界面中进行领取当日奖励。

在获得一定数量的积竞技场积分以后,各位继承者们可以利用积分在经济场内兑换不同的装备、道具等物品,从而增强自身的PVP属性,目前,跨服竞技场也在筹备过程中,到那时,各位玩家就可以和不同服务器的勇者们一同切磋,共同角逐竞技场之王的称号。


关键词:暗黑女神,手游,MMORPG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