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霸王级”寒冬已至 热血《仙迹》蓄势待发

热血《仙迹》蓄势待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6
【便玩家游戏1月26日消息】全民VIP修仙手游《仙迹》修仙不只有儿女情长,修仙也能如此热血,首款动作修仙手游《仙迹》火热来袭,诚邀天下仙友前来体验,带你一起共度寒冬!

【便玩家游戏1月26日消息】今年的冬天,格外寒冷,这股“霸王级”寒冬席卷全国。御寒的措施是少不了的,但是也不能盲目的采取御寒。全民VIP修仙手游《仙迹》修仙不只有儿女情长,修仙也能如此热血,首款动作修仙手游《仙迹》火热来袭,诚邀天下仙友前来体验,带你一起共度寒冬!

【仙盟攻城大团战 战场展现兄弟情】

兄弟玩团战,怎一个爽字了得!《仙迹》热血仙盟降临,集结兄弟一起入西游。九九八十一难拦路妖魔,虽艰辛但无囧途。同样,在《仙迹》的世界中,玩家扮演的修仙者将在三界中与邪恶势力斗智斗勇。另外,分属不同势力的修仙者也经常发生摩擦,不仅能在野外随意PK不受限制,而且能领导各自的仙盟,在攻城团战中一决雌雄。如果说武侠世界里的团体组成叫帮派,那么仙盟就是《仙迹》里的帮会。玩家还可以扮演多种角色,在冒险的旅途中将历经不同的场景,还会遇到挚友和爱人。游戏完美地将“浪漫”和“冒险”完美融合,把波澜壮阔的仙盟大团战写得唯美飘逸,必将掀起一轮新风潮。 

【炫目羽翼视觉宴 造型百变霸气外漏】

修仙之人逆天修行,想要快速的增强自己的实力,仅仅一门心思修道远远是不够的,还需要通过一些外物增强自己的实力。美轮美奂的玄幻场景、古风古韵的人物造型、霸气炫丽的仙灵羽翼。宿命的对决,力量的碰撞!是一同守护正义,还是甘愿被黑暗势力拽向深渊?生存之战一触即发,只有借助翅膀才能抵达战争高地!羽翼加身既是身份的象征也是力量的展示。

【万千萌宠温柔乡 萝莉狐仙伴你仙侠路】

一个人行走江湖,纵横仙魔世界总会太过孤单,你需要一个精灵伙伴或者仙女作陪。闲时能与它玩耍作乐,战时它还能担当战友。可是有的时候,我们却希望这些精灵和仙女不单单只是战斗力加成。无数仙人游遍千山万水,只为寻得万物之灵,炼化坐骑。《仙迹》精灵玩法首创精灵阵法,让所有精灵齐齐上阵!其强大的灵力不仅提升主人高额战力,炫酷的外表也是身份的象征。   

踏上失落文明的大地寻找绝密的法器,修炼亦正亦邪的法术,在这片神秘之地,你可以与朋友结伴同行,也许在这里你还可以开启一段仙侠传奇。继承经典修仙世界观、原创精彩剧情、独创有趣玩法的手游《仙迹》现已蓄势待发!诚邀天下仙友前来体验!


关键词:仙迹,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