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激战体验前所未见《天机变》新资料片上线

《天机变》新资料片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6
【便玩家游戏1月26日消息】IMAX级轻竞手游力作天机变最新资料片今日震撼上线,让你体验前所未见的激战感受,炫酷大招释放大片级视觉特效,尽享贺岁新春畅快体验。
天机变
天机变

【便玩家游戏1月26日消息】IMAX级轻竞手游力作天机变最新资料片今日震撼上线,让你体验前所未见的激战感受,炫酷大招释放大片级视觉特效,尽享贺岁新春畅快体验。

【实时语聊召唤队友】

《天机变》作为一款三国类RPG手游,不仅重视游戏内的战斗体验,更有实时语音聊天功能,让你能和好友及时交互聊天。《天机变》新资料片极大地优化了世界聊天功能,让玩家拥有更好的聊天体验。

全新版本中,主公需要等级大于或等于20级方可在“世界聊天”窗口发言,避免了很多新手玩家一进游戏,就不停地发言聊天,影响其他玩家的游戏体验。

当然,全新版本中同时还增加了好友拉黑功能,可以让你任性拉黑不喜欢的玩家。而在主城里点击“清楚黑名单”,就可以选择恢复好友状态。

【超高颜值 前所未见】

《天机变》采用主流U3D引擎呈现出精致的视觉效果。顶级团队以领先的真实光影动补技术,打造极致逼真的IMAX电影级视效。《天机变》场景设计、人物塑造、特效制作等因素凝聚在一起,为玩家们奉献一场冲击力极强的Q版视觉盛宴!

而更为重要的是,《天机变》还有吊炸天充满了诗情画意古朴情怀的主城,玩家们可以选取有翅膀的武将代表自己跑酷全城,风骚天下。

【激战体验 前所未见】

《天机变》除了画质精美,特效酷爽之前,在操作手法上更是尽显技术流的傲娇。游戏首创点触集火激发无限连招,子弹时间捕捉浮空绝杀时机掌控全场!

《天机变》创新技能包括防御技能、挑飞晕眩、格挡、点触集火、划屏合击等,玩家可根据不同的战斗时机精准施放!武将巅峰对决时,可触发大招释放,同时更有层出不穷加速或减速的“子弹时间”助你浮空绝杀,让你操作起来格外带感。“子弹时间捕捉浮空绝杀”,让你一次释放全体武将绝技,狂虐BOSS过瘾到家!!

一点天机万变无穷,这个新年,全新《天机变》陪你激战红红火火新一年。


关键词:天机变,新资料,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