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0级光武百家武学《武缘》25日二测续前缘

《武缘》25日二测续前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5
【便玩家游戏1月25日消息】回合新生代,缘起武侠梦!回合制武侠手游《武缘》1月25日限号删测再续前缘,邀你前来以武会友,以武结缘!

【便玩家游戏1月25日消息】回合新生代,缘起武侠梦!回合制武侠手游《武缘》1月25日限号删测再续前缘,邀你前来以武会友,以武结缘!

30秒视频带你走进《武缘》的回合制武侠江湖世界,0级带光武,自由加点搭配自创武学、百家秘籍,塑造独一无二的《武缘》大侠!六大门派强强携手,更有名宿伙伴助战,闯荡江湖不孤单!

视频如果看不过瘾,赶快来看看二测亮点大曝光吧:①全新升级PK系统,红名高手孤独求败,约架不?②侠气坐骑加盟,天下第一尊享体验!

【PK系统】

以武会友以武结缘,一言以蔽之:不打不相识!本萌主最喜欢的就是组队PK的时候抱大腿了,四保一的快感真是爽的不要不要的~1月25日二测之时,《武缘》的PK系统也有了新的变化!

1.40级开启,在指定NPC(京城刀魔)处开启PK,只有开启PK的玩家才能进行PK行为。

2.PK战斗中死亡会有死亡惩罚(小二有话说:PK失败会失去部分经验和铜钱,但是不会掉等级~)

3.增加隐藏属性“杀气”:PK开启后普通玩家名字是白色的,杀气超过100就变成灰色,杀气超过1000就变红色。杀气积累到一定程度可以增加属性,同时PK中死亡惩罚加剧(好怕怕,猫酱孤身一人的时候绝对不开PK!)

4.击杀杀气过高的红名玩家,可获得大波铜钱奖励!(菜鸟莫装逼~遇到顶级高手可别哭呀~)

小提示:

①《武缘》的PK系统支持1v1,多v1,多v多~如果想组队群P的少侠,队长请确认队里成员都已开启PK功能哟~~

②pk系统开启后便会一直开启,无法选择关闭(不能打完别人就马上关闭PK不让别人复仇哟~)。pk失败有24小时的保护时间,保护时间内不能被pk,但可以主动pk别人。一旦选择pk别人,pk保护将失效,如果再次失败,pk保护重新开始计算24小时?。

再附一张昨日PK主策大大的图~?图中超炫的江湖秘技叫做“北斗七星”,二测之时祝各位少侠获得越来越多的独家秘籍~~~

【侠气坐骑曝光】

宝葫芦gif展示:

侠气飞剑gif展示:

回合新生代,缘起武侠梦!全新回合制武侠手游《武缘》登录九游,1月25日独家限号删测等待有缘的你!精致古风武侠,绝不是五毛特效!


关键词:武缘,二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