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冒险王2》1.25玩具总动员 玩转年味情溢暖冬

《冒险王2》1.25玩具总动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5
【便玩家游戏1月25日消息】《冒险王2》1月25日喜迎猴年首度更新,85级玩具嘉年华逗趣开启,浪漫夫妻任务情溢暖冬,更有正宗年味玩法携你共赴节日狂欢!
冒险王2
冒险王2

【便玩家游戏1月25日消息】《冒险王2125日喜迎猴年首度更新,85玩具嘉年华逗趣开启,浪漫夫妻任务情溢暖冬,更有正宗年味玩法携你共赴节日狂欢!

 

玩具总动员 暴走大乱斗

80到85全面开启,画风清新充满童趣的玩具岛乱入冒险旅程!

除了人物常规属性上限增加之外,80-85剧情也是画风突转,经历了乱世重生的玩家将投身玩具乐园,迷你型飞机坦克、章鱼仔士兵、敲锣庆典猴,Q版侏罗纪主题公园卖萌无下限!

 

玩具总动员,萌范儿与热血的珠联璧合,加入乱斗尽情play吧!

老玩家回馈 福音多重奏

《冒险王2》贺岁季福利双至,老玩家回归倾力回馈。50级以上的玩家通过分享自有兑换码,成功邀请60级以上在活动期间未登录的老玩家回归游戏,邀请方和受邀方同获丰厚奖励,经验、收益立享翻倍。

 

你回来,我罩着你;或者你回来,我赌你罩着我!

猴年新气象 年味新玩法

《冒险王2》在春节、元宵节之际将新增节日专属玩法,打年兽(除夕),放鞭炮、看烟花、贴春联、拜大年,重拾年味花样闹新春!

 

本次更新也将推出猴年专属坐骑猴子月亮船,春节情侣红装也将加入猴年豪华庆典,情侣恩爱拼“福”,好运携手相伴!

浪漫姻缘牵 暖冬情意连  

真爱力荐,夫妻携手情路闯关!爱情日记本、结婚纪念日、水晶戒、相思茶等多种浪漫夫妻任务教你谱写冬日恋歌,成功完成夫妻任务还可获得精美情侣时装。上联“千里姻缘一线牵”,下联“年终奖金妻管严”,横幅“留点买烟钱”。

另外,在游戏体验上,新增双倍增幅券和经验丹道具,部分大额消费出现温馨提示弹框,日常大冒险新等级奖励提升,新等级地图音乐带你享受视听盛宴。

好运不间断,猴年乐不停,2016跟着《冒险王2》一起冒险一起疯!


关键词:冒险王2,浪漫情缘,圣诞特辑,冬季恋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