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紧急开服!《英雄要塞》不删档内测人气爆棚

《英雄要塞》不删档内测人气爆棚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5
【便玩家游戏1月25日消息】首款3D即时战略攻城手游《英雄要塞》不删档内测1月22日早10点火爆开启后,苦等数月的玩家朋友们席卷而来,先行开放的服务器月光林地在开服10分钟后迅速进入爆满状态!
英雄要塞
英雄要塞

【便玩家游戏1月25日消息】首款3D即时战略攻城手游《英雄要塞》不删档内测1月22日早10点火爆开启后,苦等数月的玩家朋友们席卷而来,先行开放的服务器月光林地在开服10分钟后迅速进入爆满状态!为了缓解服务器压力,满足指挥官们顺利参与到魔幻大陆争霸战中的迫切需求,官方已紧急加开服务器,玩家朋友们可以选择通过新服进入游戏,开始自己在魔幻大陆的开荒之路。

诚意之作引来超高人气

作为蜂巢游戏2016开年发行的首款手游大作,《英雄要塞》采用Unity3D物理引擎,构建纯正3D立体场景,提升英雄技能释放的酷炫光影效果,为指挥官们打造出一个亦幻亦真的魔幻世界。同时,英雄搭配要塞武器的“四维战斗模式”,丰富多彩的PVP、PVE活动玩法,也为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了解,为了能将全部游戏内容完整地呈现在玩家面前,制作团队耗费了近4个月时间准备此次不删档内测,诚意满满。认真的态度,自然会收获玩家的好评和超高人气。

经典英雄再战魔幻大陆 

温柔甜美的冰妞、霸气逼人的小黑、英姿飒爽的剑圣……这些曾经陪伴了一代人经典英雄,在《英雄要塞》里重出江湖,再次拿出自己的独家技能,擦亮盔甲,为正义而战。

英雄根据自己的战斗位置,分为近战、远程、空中三种类型,立体化向敌军推近,再配合要塞武器的枪林弹雨,真有些大军逼城的味道。各英雄又根据原有属性分为力量、智力、敏捷三大类别,依靠不同的材料进行英雄养成,为游戏增添更多乐趣和代入感。

要塞武器打出惊天逆局

英雄强力固然很重要,但强劲英雄的出场有时并不足以决定一场战斗的胜负,如果能把控好要塞武器的使用,充分发挥好要塞武器在战局中的作用,就能够打出惊天逆局面。

恰当打出要塞武器的控制技、何时在何处插上给英雄回血的治疗守卫、如何利用要塞武器的输出切掉敌方后排高输出英雄,都是值得认真去操作的问题。高水平的草根玩家横虐人民币玩家不是梦,充分的自由度将手游游戏平衡性提到一个新的高点。

交互玩法丰富人多热闹

喜欢天梯争霸的玩家,可以努力去爬天梯,在全服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名扬天下。喜欢内战开黑的指挥官可以选择Wifi对战,与朋友面对面讨论分析各自阵容的优势和不足。走过新手阶段后,玩家达到20级便可开启公会玩法,将一批志同道合的指挥官聚集在一起,下帮派活动副本、共同建设帮会。堪比端游的交互玩法,吸引了一大批指挥官长久驻留,人更多、更加有趣。

如今的《英雄要塞》中,满满的都是新手指挥官们安营扎寨、准备迎战黑暗黎明的身影。是英雄就该担负起守护要塞的重任,新服已经在路上,你准备好了吗?


关键词:英雄要塞,不删档,内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