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首款实时操控动作手游《疯狂的年兽》春节来袭

《疯狂的年兽》春节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5
【便玩家游戏1月25日消息】首款实时操控动作手游《疯狂的年兽》即将与电影2月8日同期上映,大年初一,AppStore首发上线!

【便玩家游戏1月25日消息】今日国内知名手机游戏发行运营商,火柴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由宁浩“疯狂”系列之《疯狂的年兽》电影正版授权、首款实时操控动作手游《疯狂的年兽》即将与电影2月8日同期上映,大年初一,AppStore首发上线!

【宁浩首个授权官方手游】

《疯狂的年兽》作为宁浩首个动画贺岁大片一经公布,就吸引了上到80后下到刚会走的大批影迷,而本次手游版更是宁浩首个官方授权,不仅100%还原电影角色、经典爆笑剧情内容,让你跟年威武(年兽)一起在游戏中体验剧情的跌宕起伏,和年威武一起踏足天宫,进入尘世,冒险地宫,同年威武一起度过新年!更利用全新实时操控概念,手游上再现大电影中年兽爽快刺激的冒险旅行以及炫酷战斗!

【首款实时操控动作手游】

再现大电影中爽快刺激的冒险和炫酷战斗?是的,你没有看错!手游版《疯狂的年兽》国内率先采用3D实时操控概念,将连线操作和战斗完美结合,通过滑动的“线”自由操控角色移动,轻触的“点”简单释放技能,点与线的结合完成一次次挑战,彻底颠覆传统卡牌类手游单调、死板的战斗操控体验!

【3D即时战斗畅快体验】

相信你刚看到“3D即时”可能会想“这有啥,现在不都是标配了吗”,但想想那些只能沿着固定路线拆城墙抢金币的部落壮汉、站桩攻击能量攒满指望你点一下屏幕发大招的火女和船长,这样的“3D”只能增加内存占用,如此的“即时”根本就是然并卵。凭借全新的物理运算引擎,《疯狂的年兽》中每一位角色都拥有3D轮廓判定系统,无论玩家还是敌人的招式,从发动到命中,都有以帧数为单位的严格判定标准,以往那种“抬手必中、躲无可躲”的无脑玩法一去不复返,躲避技能回避攻击、预判位置提前攻击等等颠覆性玩法让你体验真正的3D即时战斗!

【职业组合更具战略性】

全新的操控手感、颠覆性的3D战斗,让《疯狂的年兽》的职业组合更具自由度与战略性。游戏中除了铁三角战法牧之外,还设计有耐打核心MT骑士,以及后排杀手远程职业。除了传统卡牌游戏的布阵站桩玩法,玩家还可以通过实时操控充分发挥每个职业的特长——操控战士利用敌人的攻击硬直时间躲避/攻击循环、控制骑士走位拉怪配合法师范围魔法快速清场、根据战况预判敌方治疗行动,率先攻击抢占提前量——队伍的实力不再仅仅受等级和氪金的影响,眼速手速也将成为克敌制胜的关键!

宁浩“疯狂”系列之《疯狂的年兽》电影正版授权、首款实时操控动作手游《疯狂的年兽》《疯狂的年兽》即将与电影2月8日同期上映,大年初一,AppStore首发上线!全新的操控手感、颠覆性的3D战斗、满载自由度与战略性的职业组合,为各位玩家奉献猴年贺岁大礼!

关键词:疯狂的年兽,动作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