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准备好驾照了吗《远古传说》宝马争夺战即将上演

《远古传说》宝马争夺战即将上演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5
【便玩家游戏1月25日消息】《远古传说》将于2016年1月27日开启不删档内测,百万奖金助力年终盛宴。

【便玩家游戏1月25日消息】《远古传说》将于2016年1月27日开启不删档内测,百万奖金助力年终盛宴。即日起组队抱团,就有机会赢取宝马3系。告别坑爹使用权,组队赢宝马,你和女神的距离,只差一台宝马!活动更有海量游戏礼包、数万元现金充值卡等你拿!!

活动一、参赛即送充值卡

组队抱团赢至尊豪礼,万元奖金助力兄弟欢乐冲级。寻找远古兄弟,打造最强兄弟专属队伍。不删档召集活动即将正式开启,玩家可前往页面报名组队参与,邀请好友共同抱团,赢取丰厚奖励。(温馨提示,40级仅需60min哟)

活动二、王城争霸赛:

全新200V200王城争霸战,告别无交互开启团战时代,让你体验极致杀戮,端游式团体PK。王城争夺战为攻城战模式,每周开启一次,每周胜利队伍可赢得相应积分和争霸奖金。

活动三、实力排行赛:

根据游戏内活动时间内军团总战力的最终排行进行实力排名,前十名军团给予积分奖励和现金奖励。

特等奖:

活动一+活动二+活动三,总积分第一名的军团,奖励宝马3系一辆


关键词:远古传说,宝马,争夺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