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听说这个叫《梦幻仙境》的手游里都是妹子

《梦幻仙境》的手游里都是妹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2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由蓝鲸游戏首发——主打实时交互回合制RPG手游《梦幻仙境》以其萌酷的角色设计、亲和的操作习惯,让不少妹子都进入其中。据统计,已经有超过80%的玩家通过游戏特有的“美女认证”系统,美女的联动效应让不少男玩家也趋之若鹜,纷纷进入游戏大呼“仙境”大法好。妹子都在这儿,what are you wating for?
梦幻仙境
梦幻仙境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由蓝鲸游戏首发——主打实时交互回合制RPG手游《梦幻仙境》以其萌酷的角色设计、亲和的操作习惯,让不少妹子都进入其中。据统计,已经有超过80%的玩家通过游戏特有的“美女认证”系统,美女的联动效应让不少男玩家也趋之若鹜,纷纷进入游戏大呼“仙境”大法好。妹子都在这儿,what are you wating for?

 

【简单方便的战斗操作 】

也许是由于男生更加具有运动天赋,相比之下女生在反应与手速方面一直都处于劣势,因此为她们推荐一款操作简单粗暴的手游在合适不过了。《梦幻仙境》采用最经典的回合制战斗,点击施放技能,回合之间你来我往只凭彼此之间对局势的把握。让策略成为战斗的主旋律,让妹子也能静静享受其中。

 

【可爱Q萌的人物设计】

女生在90%情况下挑选游戏的唯一标准就是画面可不可爱、男性角色帅不帅这两点。所以《梦幻仙境》的策划人员也选择了Q萌的人物风格,可爱的角色设定、萌出血的游戏宠物、和炫酷霸气的坐骑。这都切合了许多妹子玩家的喜好,萌酷的设计不仅让妹子身心愉悦,也让经常审美疲劳的她们投入其中。

 

这款游戏或将成为2015年最受女性欢迎的手游也说不定哦~

【关于《梦幻仙境》】

《梦幻仙境》是蓝鲸游戏在2015年推出的一款强社交的RPG战斗回合制手游大作,游戏Q萌的元素备受女性玩家青睐。童颜巨乳的角色设计,酷炫的战斗场面,唯美的场景,史诗级的剧情任务,就差拯救世界的你了!还在等什么?赶快拿起你的手机吧!


关键词:梦幻仙境,火爆原因,手游,回合制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