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QTE动作卡牌《泰坦之光》玩法新体验

《泰坦之光》玩法新体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2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游戏中大多需要我们在短时间内连续输入一些按键,经常能在一些主机游戏中看到。《泰坦之光》中的一些BOSS关卡同样也有这个设定。
泰坦之光
泰坦之光

【便玩家游戏1月22日消息】QTE是QuickTimeEvent(快速反应事件)的缩写。游戏中大多需要我们在短时间内连续输入一些按键,经常能在一些主机游戏中看到。《泰坦之光》中的一些BOSS关卡同样也有这个设定。

相较于很多主机游戏中,对瞬时反应的苛刻要求,以及短时间内超快速输入大量按键来说,《泰坦之光》的QTE就很简单了。大部分情况下只需要我们在屏幕上正确的按照数字顺序点击几个按钮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相较于按键的数量,点击的时间上较为充裕,但其中也有炸弹按键,如果按错了的话会直接判定失败,所以各位玩家不用太着急,看准了再点最稳妥。

只要能在规定时间内,用正确的顺序点击所有4个按键,就可以为我们场上的英雄全体增加怒气,从而更快的释放出技能,增加伤害或者是控制住局面。

怎么样,《泰坦之光》中的QTE还是很简单的吧,不过还是小心不要按错咯!


关键词:泰坦之光,玩法,动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