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新手指南 > 正文

《最佳阵容》球员探索功能介绍

球员探索功能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1
《最佳阵容》球员探索功能介绍
最佳阵容
最佳阵容

球员探索是签约球员的主要途径。每次球员探索,有一定几率可签约强力的球员,有了强力的球员,才能战无不胜,制霸全球!

  

【入口】

游戏主界面中,点击“球员”即可看到“球员探索”,点击“球员探索”进入。 

【探索种类】

球员探索中一共分为3种探索方式:亚非探索、欧美探索、环球探索。

亚非探索:有一定几率产出亚非地区的球员。

欧美探索:有一定几率产出欧美地区的球员。

环球探索:有一定几率产出全球地区知名的球员。

点击探索种类后,玩家将选择进入探索的场景,每个场景都会触发有意思的小故事,最后获得随机的奖励(球星、装备碎片)。

关键词:最佳阵容,探索功能,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