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限制3D动作手游《太极熊猫2》今日破世公测

《太极熊猫2》今日破世公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1
【便玩家游戏1月21日消息】“能死在我的棍棒之下,是你的荣幸!”随着太极熊猫的一声怒吼,无限制全球动作手游《太极熊猫2》安卓版在93pk手游平台破世公测!
太极熊猫2
太极熊猫2

【便玩家游戏1月21日消息】“能死在我的棍棒之下,是你的荣幸!”随着太极熊猫的一声怒吼,无限制全球动作手游太极熊猫2》安卓版在93pk手游平台破世公测!与此同时,全新贺岁版领主争霸也同步上线!新版本自然带给你更多新惊喜,快跟着太极熊猫踏上伏魔的旅程吧!

角色随心切换

《太极熊猫2》采用最新unity3D引擎技术打造堪比电影大片的高端画面。告别枯燥乏味的单人旅途,多角色的随心切换更是让百变搭配在你掌中应运而生!

多元素一招制敌

传说中的一招毙命,在《太极熊猫2》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游戏加入多种战斗元素,你可以用将敌人乱棍打死,亦可以一次性开大把敌人送上西天!便捷炫酷的点触操作,让你体验拳拳到肉的真实打击感!

无限制领土争霸

此次《太极熊猫2》全新版本领土争霸将开启公会团战,无需再担心自己形单影只寡不敌众,跟着你的公会就可以横扫千军战无不胜。无限制自由战斗更是给诸位一个随心所欲发挥实力的极佳机会,你不再需要被条条框框限制!你就是自己的主宰!勇敢去拼去闯吧!无敌的骚年!

《太极熊猫2》是一款无限制动作手游,3D引擎动态打击带给你拳拳到肉的超强代入感!多角色切换让一切尽在掌控!

关键词:太极熊猫2,破世公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