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欧弟,我们一起去打泡泡” 加菲猫四格漫画爆笑登场

加菲猫四格漫画爆笑登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1
【便玩家游戏1月21日消息】由中青宝发行的萌蠢搞怪泡泡龙手机游戏《加菲猫泡泡大战》,22日推出贺岁版本,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新年新乐趣。

【便玩家游戏1月21日消息】由中青宝发行的萌蠢搞怪泡泡龙手机游戏《加菲猫泡泡大战》,22日推出贺岁版本,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新年新乐趣。加菲猫正版授权,主人也无法驾驭的萌猫Garfield开启新春逗比模式,营造欢乐春节氛围!搞笑加菲猫在游戏上线时也没闲着,这不,它又开始搞怪了!

新的百叶窗

奇葩主人逗比的想逗加菲猫,后果却是……

鸭梨山大

谁能没压力呢?主人有压力想让加菲猫温情抱抱了……可是加菲猫的回答应该让主人压力更大了,加菲猫到底说什么了呢?

活着么?

加菲猫这个憨货,已经睡了一整天没翻身了。主人终于忍不住……

学习的乐趣

加菲猫也会想看书,主人也不得不看书。——论矛和盾的关系

宇宙超人气37周年经典贱萌偶像,加菲猫闪亮登场!还有蠢萌小伙伴欧迪、尼莫尔!各种搞怪陪你过新年,“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因为它们很好吃。”“要节约用水,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今天我要做俯卧撑!……今天先俯卧,明天再撑。”《加菲猫泡泡大战》让你high翻天,这是一款处处充满惊喜的游戏,这是一款不容错过的亲子游戏!


关键词:加菲猫泡泡大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