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仙境》合服大家乐,豪礼领不停

《梦幻仙境》合服大家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0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欢迎来到《梦幻仙境》世界,这里是一个没有硝烟的城市,这里是一个充满欢乐的城市。
梦幻仙境
梦幻仙境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欢迎来到《梦幻仙境》世界,这里是一个没有硝烟的城市,这里是一个充满欢乐的城市。 为了给每一个喜爱《梦幻仙境》的玩家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游戏体验,享受到更多游戏的乐趣、挑战及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想进行对应的区服进行数据互通,合服处理,扩展我们的朋友圈。与此同时,我们还未本次合服活动退出一系列惊喜活动,合服大家乐,豪礼领不停,是不是很期待!赶紧来吧。我们等您! 

梦幻仙境

活动一:【累积充值活动】
活动时间:2016年1月20日-2016年1月26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累积充值到一定的额度将获得订制称号、订制时装的名额。你的时装、称号,我来订制!
1.累积充值达到50元:绑钻*500,初级培养液*50,中级宠物内丹*10
2.累积充值达到100元:玄铁*100,月之宠物石*50,一级物防宝石包*2
3.累积充值达到200元:5级物防宝石*1,5级法防宝石*1,珠花*10,技能点10w
4.累积充值达到500元:绑钻*2000,坐骑培养液*10,宠物内丹礼包*10,秘银*20
5.累积充值达到1000元:中级植物技能箱*10,40w经验圣水*3,坐骑培养液*150,装备升星石*500
6.累积充值达到3000元:寒冰巨龙之颅*50,7级速度宝石*1,坐骑培养液*300,宠物天赋药剂*3
7.累积充值达到5000元:幽暗贤者,超级宠物技能箱*5,7级法力宝石*1,7级生命宝石*1,7级物防宝石*1
8.累积充值达到10000元:订制专属称号(攻击加成20%),魔焰飞箭,贤者之心,坐骑培养液*1000,超级宠物技能箱*8,中级人型技能书*30
活动二:【战力比拼,谁与争锋】
活动时间:2016年1月20日-2016年1月26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以战论英雄,前六天的称号每天0点更新,战力前三名的可以获得对应的称号,0点之后更新一次数据;第七天0点更新最终版
就是第七天战力排名前三名的玩家可以获得永久称号(绝版)。活动称号锁三甲,谁与争锋,谁为王。
排行第一奖励:傲视群雄称号--攻击加成8%,生命加成8%,防御加成8%(限时一天,最后一天发放永久)
排行第二奖励:横扫千军称号--攻击加成5%,生命加成5%,防御加成5%(限时一天,最后一天发放永久)
排行第三奖励:天之骄子称号--攻击加成3%,生命加成3%,防御加成3%(限时一天,最后一天发放永久)
活动三:【谁与争锋,谁为王】
活动时间:2016年1月20日-2016年1月26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宠物战力排名,每天0点重置,每日前三名宠物的的角色可以获得对应的奖励。
排行第一奖励:资质强化药剂*20,超级宠物技能箱*1,秘银*10
排行第二奖励:檀木钱箱*5,高级宠物技能箱*2
排行第三奖励:檀木钱箱*5
活动四:【公会战力排行】
活动时间:2016年1月20日-2016年1月26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以合服后的区服为单位,公会战力排名第一的军团,可以获得对应的奖励。
排行第一奖励:绑钻*500,檀木钱箱*20

关键词:梦幻仙境,合服,送礼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