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冰火皇权》远征玩法来袭 狂揽神秘奖励

《冰火皇权》远征玩法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0
大型策略RPG手游9377《冰火皇权》二测燃情进行中!领主再集结,征战冰火奇幻大陆!从角色培养搭配,到丰富的日常玩法,《冰火皇权》致力于为玩家们带来纯粹的策略游戏体验。而今日全面曝光的东大陆远征玩法,同样讲求对策略的运用。接受实力与策略的双重考验,获得丰厚的神秘奖励!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大型策略RPG手游《冰火皇权》二测燃情进行中!领主再集结,征战冰火奇幻大陆!从角色培养搭配,到丰富的日常玩法,《冰火皇权》致力于为玩家们带来纯粹的策略游戏体验。而今日全面曝光的东大陆远征玩法,同样讲求对策略的运用。接受实力与策略的双重考验,获得丰厚的神秘奖励!

《冰火皇权》之中的东大陆远征玩法,如同战役系统一样采用挑战关卡的模式,一共拥有15个关卡。只不过,东大陆远征的每一道关卡,均是由其他领主的精英部队所镇守。因此,相比战役系统当中的关卡,东大陆远征会让领主们感觉更有挑战性以及成就感。

而东大陆远征试炼,分为简单以及噩梦两大难度。在简单级别的挑战当中,每成功通过一道关卡,存活的出战英雄都能够获得20%血量的回复,而噩梦级别只能够获得5%的血量恢复。但是,在《冰火皇权》东大陆远征玩法当中,噩梦级别的挑战产出为简单级别的两倍!

《冰火皇权》东大陆远征玩法的产出主要为大量的金币以及各种等级的装备箱。每成功通关一道关卡,都能够获得一次相应的奖励。而如果领主们要想全数通关,一举拿下所有的奖励,就必须培养尽可能多的英雄部队。因为一旦英雄在其中一道关卡阵亡,就无法继续战斗。

目前《冰火皇权》当中的东大陆远征玩法只对Vip1以上的领主开放,每天拥有一次的挑战机会,而Vip10以上的领主每日可以获得两次的挑战机会。如果领主们想要节省时间和精力,可以通过消耗一定的钻石直接扫荡所有的关卡,不过领主们至少必须达到Vip8。

策略RPG手游《冰火皇权》为你展现冰火奇幻世界中知名英雄人物对皇权的争夺。革新式策略RPG风格,全角色自由培养,装备件件不同,技能自由选择。画面独具匠心,手绘欧美中世纪风格。华丽特效,爽快自由战斗,带给您传统RPG的游戏体验。

9377手游平台是国内专注于移动游戏研发以及运营的新锐手游平台,目前已经拥有《皇图》、《冰火皇权》、《女王号令》等精品手游,未来也将继续为玩家带来更多新颖好玩的游戏。多个题材,不同类型,总有你的挚爱!

关键词:冰火皇权,9377冰火皇权,冰火皇权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