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正版手办任性壕送《超级数码暴龙》今日多渠道首发

《超级数码暴龙》今日多渠道首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0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完美复刻经典动漫数码宝贝手游《超级数码暴龙》自内测以来就受到了广大8090玩家的热烈追捧。
超级数码暴龙
超级数码暴龙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完美复刻经典动漫数码宝贝手游《超级数码暴龙》自内测以来就受到了广大8090玩家的热烈追捧。在众数码宝贝迷们的翘首期盼中,1月20日《超级数码暴龙》终于带着主角八神太一等一行小伙伴在各大渠道正式首发啦!

为了回馈自内测阶段来玩家的支持与厚爱,官方运营团队更是任性加任性,为众多原著粉丝玩家们提供了形式多样的福利活动。在游戏中达成一定任务条件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由官方运营团队提供的数码宝贝抱枕手办和正版万代数码暴龙模型手办,如此贴合玩家喜好的好礼,怎么能错过呢!

作为游戏上线的定律之一,《超级数码暴龙》还为玩家们准备了更多限时活动和特别玩法,玩家只要通过完成多重的福利活动,就能得到你心宜的给力好礼!钻石神马的,送你,牛逼的数码兽,给你!而你需要做的,只有简单两步——“完成任务”和“点击领取”!

作为原著迷的你还一定对在游戏还原原著程度上十分的挑剔!这一点上,《超级数码暴龙》不论是章节剧情,还是数码兽的进化路线,都一一完美地遵循了原著剧情和设定,更有玩家们无比熟悉的八神太一等一行小伙伴与你并肩作战!

你内心里隐藏的那个少年心是否已经燃了起来?快来加入《超级数码暴龙》战斗吧,和太一等人一起来拯救这个崩坏的世界!给力好礼,多重手办,只等你来拿!


关键词:超级数码暴龙,渠道,首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