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经典神话手游《封神3D》明日删测

《封神3D》明日删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0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倾力打造神话手游《封神3D》于1月21日删测正式打响,经典之战,由你掌控!
封神3D
封神3D

【便玩家游戏1月20日消息】古有盘古开天辟地身化山河九州,女娲补天造人铸无上功德,今有益玩游戏邀天下能人异士再开封神演义!倾力打造神话手游《封神3D》于1月21日删测正式打响,经典之战,由你掌控!

【三职业降临 任君选择】

猛将、妖姬、神使等充满古典韵味的三大职业登场,完美平衡职业数据,在这里没有最强职业,只有最强玩家。是冲锋陷阵?还是诡术秘技?或是普渡天下?任君选择!

【强力交互 游戏不无聊】

枯燥单刷副本?boss太强毁天灭地?在这里,统统不是问题。随时组队,多重职业协力作战,封神世界任你遨游。邀请基友女友共同作战,强力BOSS统统是菜。聊天交友打怪升级一举数得,从此走向人生巅峰!

【好玩才是硬道理】

好玩才是硬道理!在这里,有无尽的封神塔,谁将登顶一览众山小!在这里,有全地图自由PK的热血玩法,不服来战!在这里,还有封神特色的酒池肉林、文王卜卦等原味玩法,再现封神演义。

千万玩家点赞,益玩倾力打造《封神3D》将于明日10:00正式开启删档不计费测试,诚邀广大侠士齐聚封神,再启封神路。


关键词:封神3D,删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