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暴漫打造《滴滴打人》 做最“坑爹”研发公司

《滴滴打人》 做最“坑爹”研发公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9
【便玩家游戏1月19日消息】在2015年末的最后的末班车上,由暴走漫画旗下暴走游戏全力打造的格斗单机手游《滴滴打人》,在安卓、IOS百家渠道全网上线!游戏结合了早期街机精髓与暴漫风,每一关的剧情都秉持“不搞笑不给饭吃”的精神,为玩家带来了一场特别的格斗盛宴!
滴滴打人
滴滴打人

【便玩家游戏1月19日消息】在2015年末的最后的末班车上,由暴走漫画旗下暴走游戏全力打造的格斗单机手游《滴滴打人》,在安卓、IOS百家渠道全网上线!游戏结合了早期街机精髓与暴漫风,每一关的剧情都秉持“不搞笑不给饭吃”的精神,为玩家带来了一场特别的格斗盛宴!

暴走漫画是现在最受欢迎的互联网产品之一,每天有成千上万的人通过网络接触到暴走漫画,它的用户基数极其庞大。暴走游戏拥有暴漫的绝对支持,在发行上致力于用最好的资源打造最棒的最良心的游戏!张均笑说:“我们是最‘坑爹’的研发公司,在面对每一款游戏,我们都是全情投入,无论是金钱还是暴漫的资源,我们都是毫不吝啬,宁愿‘坑爹’也不坑玩家!能为市场,为向玩家,带去更好更良心的手游是我们的目标!”

张均是现暴走游戏CEO,毕业于兰州大学,并在清华大学金融学院进修EMBA,曾担任过北京乐网科技CEO、北京易美时代CEO、北京天天游戏CEO、GAMEJOY公司COO等重要职位,在游戏发行及团队管理上有着极其丰富的经验。暴走游戏,是暴走漫画旗下备受重视的游戏部门,在暴漫品牌开放,IP开放,内容开放等多种强势资源支持下,暴走游戏正在为成为互联网游戏娱乐第一品牌而发力!张均曾在11月的暴走Demo Show上提到:“暴漫有很多火爆的IP资源,也能自我炒热创造新的IP。《滴滴打人》是我们今年2月的一个广告创意,从它爆红网络到游戏的火爆下载,都见证了暴漫及暴走游戏的一次成功尝试!”

(暴走游戏CEO张均)

众所周知,《滴滴打人》的创意来源于《暴走大事件》的一期“脑残广告”。节目一播出即受到全网关注,就连不看《暴走大事件》的网友也能从各大平台上看到了“滴滴打人”的脑残广告,可谓是火遍大江南北。2015年,“滴滴打人”的小短片还没从人们的视线中淡化,《滴滴打人》手游便紧跟热潮迅速曝光,再次成为市场的聚光点!游戏在安卓部分渠道上线,仅一周既已轻松突破百万,对于一款单机游戏而言,不得不让人惊叹!

此次IOS及安卓全渠道上线可谓是对手游市场的第二波攻击,各大渠道的下载也是每日以万为计数的增加,但张均说,现在的成绩与自己最理想的成绩还有一段距离,暴走游戏的目标不仅仅是破万或者破百万,“我们要向更高的目标冲刺,做千万级手游,甚至是亿万级手游!”

在手游“寒冬论”在整个市场盛行的今天,暴走游戏凭着自身绝对的优势,能否为这个寒冬带来一片独特的有着暴漫味道的“阳光”,也许是整个手游行业人士关心的问题,也是众多游戏爱好者关心的问题!未来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滴滴打人,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