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们再度相遇《超级数码暴龙》1月20日正式上线

《超级数码暴龙》1月20日正式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8
【便玩家游戏1月18日消息】还记得童年时那些让你热泪盈眶的数码宝贝吗?还记得那些为了伙伴而牺牲自我的可爱的数码兽们吗?
超级数码暴龙
超级数码暴龙

【便玩家游戏1月18日消息】还记得童年时那些让你热泪盈眶的数码宝贝吗?还记得那些为了伙伴而牺牲自我的可爱的数码兽们吗?1月20日,经典动漫数码宝贝的百分百复刻手游《超级数码暴龙》将承载着你儿时所有的美好回忆,在各大平台正式上线,只为与你的再度相遇!

在《超级数码暴龙》里,每一只数码兽都完美地重现了原著的模样,甚至连他们的进化路线都严格按照原著的设定而走,并且,在游戏的副本每个章节里,都充分的渗透着原著的精神,每一个冒险环节都与原著剧情息息相关。如此的童年经典重现,只为满足数码宝贝迷们的不老情怀!

《超级数码暴龙》更让玩家们重新找回儿时与小伙伴们一同看动漫、玩儿纸牌的美好回忆,在这个全新的掌上数码世界里,玩家们依旧可以通过收集更多的卡牌,通过悉心的培养,祭出最牛逼的数码兽与其他玩家一决高下!

当然,《超级数码暴龙》不仅仅只是复刻了大家的童年回忆,更在玩法上进行了大胆创新,一改传统卡牌手游的沉闷!不论是热血十足的PVP竞技、惊险惨烈的BOSS策略战,还是萌萌哒数码兽合体,都让玩家们充分感受到游戏的乐趣!
1月20日,《超级数码暴龙》带着太一和那些有爱的数码兽们,一起在掌上的时空之门,等待与你的再次重逢!


关键词:超级数码暴龙,手游,内测,删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