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浩浩江湖 让《挂出个大侠》为你解读“侠”的故事

浩浩江湖 让《挂出个大侠》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5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对于侠每个人都不尽相同的描述,著名武侠小说金庸先生曾如此阐述对于“侠”的概念:
挂出个大侠
挂出个大侠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对于侠每个人都不尽相同的描述,著名武侠小说金庸先生曾如此阐述对于“侠”的概念:

金庸名著《神雕侠侣》其中一段很感人的对“侠”的阐述。

第二十回 郭靖之口中的侠之大者

“我辈练功学武,所为何事?行侠仗义、济人困厄固然乃是本份,但这只是侠之小者。江湖上所以尊称我一声『郭大侠』,实因敬我为国为民、奋不顾身的助守襄阳。然我才力有限,不能为民解困,实在愧当『大侠』两字。你聪明智慧过我十倍,将来成就定然远胜于我,这是不消说的。只盼你心头牢牢记着『为国为民,侠之大者』这八个字,日后名扬天下,成为受万民敬仰的真正大侠。”

可见“侠”的定义,不尽武功倬学高人一等,侠义之心更是无可比拟的兼备。

在历史的长河中,武侠的概念出处都来自小说,那是一个被称之为“江湖”的武林世界。其实那样的世界并没有真正的存在过,都是小说家透过文字所表达的一种江湖情愫。

很多人说,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是的,所谓江湖既是社会,江湖人既社会人,我们都是。在一个江湖的地方,不同的是,我们不具备高超的武功。

人言过后的凄凉在当时的江湖而言,并非易事。你存在,江湖有你的传说,你不存在,江湖也在传说着另外一个故事。今天在指尖的江湖武林中,我们为你刻画了一个永恒的江湖主题,那是属于你的江湖,那里永远都存在着你的传说,如论你是否存在,那就是,美盛全新挂机手游---《挂出个大侠》给你一个定位江湖的武器。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呢。要想不被挨刀,最直接的办法就是提升自己的战斗力,招募更多的门客精英。才能确保自己不被敌人所打败,才能立足于江湖。

挂机手游《挂出个大侠》不仅有成侠之路的铺就,还有门客的超募,更有强劲装备的提升。招募的门客在一定级别下还可进行领悟,传功等。

其实加入帮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通过帮助帮会建立不错的贡献点数,可以让帮会帮你完成一些更强势的任务。江湖上决定成败的就是比武了,你战胜了别人,你就是成立别人的排位。小李飞刀虽在兵器排名上输于了上官金虹,但是他最后也是战胜了上官金虹,位列了江湖第二。能赢取上官金虹,除了武器,更重要的是,他有一颗侠义之心。

关键词:挂出个大侠,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