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经典战棋蜕变《神龙骑士团》王者来袭,再战!

《神龙骑士团》王者来袭,再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5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在“外貌协会”的时代,玩游戏也要看‘脸’《神龙骑士团》采用了Unity3D引擎打造画面,落叶飞花的景象美轮美奂。
神龙骑士团
神龙骑士团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在“外貌协会”的时代,玩游戏也要看‘脸’《神龙骑士团》采用了Unity3D引擎打造画面,落叶飞花的景象美轮美奂。每当进入游戏战斗的时候,就仿佛进入游戏世界里,真实感强烈,战斗画面及人物造型与开场中的画面都别无二致,场景效果让人流连忘返,无论城镇还是丛林,在明丽色调的贴图及光影纹理的处理下,都带给人一种放松又清新的视觉感。

《神龙骑士团》里的人物是我们最大的特色,男性角色个个人物形象犹如无双猛将般高猛威武帅气,手中的武器造型更是完全不一;女性角色则是妖娆不已,玩家们不知道能不能把持的住。技能、等级、装备固然重要,人物英雄的不同风格更为突出,我们玩的不仅仅是游戏。

游戏中还有很多吸引玩家眼球的地方,如果你喜欢爽快而又场面炫酷的游戏,那么《神龙骑士团》邀你一起驰骋战场。


关键词:神龙骑士团,王者来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