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封神少年ol》重温神话,盘点演过妲己的女明星

《封神少年ol》盘点演过妲己的女明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5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自古以来,很多王朝的灭亡似乎都与女人有关,历代“红颜祸水”中,手段最恶毒的恐怕还得算商纣王的宠妃苏妲己。
封神少年OL
封神少年OL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自古以来,很多王朝的灭亡似乎都与女人有关,历代“红颜祸水”中,手段最恶毒的恐怕还得算商纣王的宠妃苏妲己。

《封神榜》中商纣王的荒淫,妲己的蛇蝎手段,让人印象深刻。

不过最后商朝覆灭,姜子牙封神成功,连纣王、申公豹都了封神,唯独妲己未能封神反被斩首,一代妖精就此落幕。

据《史记》记载,妲己确有其人,艳若桃李,能歌善舞,倾国倾城。在《封神榜》中妲己被写成受女娲娘娘派遣迷惑商纣王,使其江山断送的狐狸精,《封神少年OL》也改编于此。游戏中玩家扮演仙人转世,带领群仙与九尾妖狐斗智斗勇,助周灭商。

影视剧中妲己有众多版本,今天带大家回顾一下几版《封神榜》中出演过妲己的那些美女

1、1990年傅艺伟版《封神榜》

重温老版封神,虽然服装道具都很简陋,但傅艺伟的表演却惊为天人。她有一种东方古典气质,将妲己初时的清纯,狐狸精附身后的妖媚毒辣演绎得活灵活现,被称为史上最美“苏妲己”。这种骨子里自带的风情,不是靠化妆或人工能赋予的。

90年版的《封神榜》非常经典,以致最近看她演的时装剧,脑子里仍旧浮现的是苏妲己的身影。

2、2001年温碧霞版《封神榜》

TVB版本的封神在剧情设计上做了改编,饰演妲己的温碧霞同样很有古典美,造型性感妖艳,更有成熟韵味。

温碧霞很适合演绎古装剧,举手投足间散发出浑然天成的妩媚风情,集清纯和妖冶于一身,颇具冷艳美感。

3、2006年范冰冰版《封神榜之凤鸣岐山》

这一版的封神榜中,范冰冰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妖精妲己,一个是真妲己。范冰冰的妲己造型是所有妲己中最华丽的,美艳对她来说没有难度,    表演上却始终感觉有所欠缺。总体来说颜值有余,演技不足。

4、2007年林心如版《封神榜之武王伐纣》

不得不说这个版本的编剧脑洞确实很大,除了人物还是封神榜的人物外,剧情已经完全颠覆原型了。

林心如饰演的改良版妲己很有贤妻娘母的风范,却完全没有妖邪狐媚感,这样清纯善良全心全意辅佐纣王的妲己,还真让人不太习惯。

5、2014年张馨予版《封神英雄1》

张馨予不愧是话题女王,这一版的妲己也引出很多热议,很多人觉得她美则美,但缺乏气质,更有网友吐槽称她是本色出演。

该剧剧情也蛮分裂的,张馨予饰演的妲己大部分时间没有呆在宫中“好好”迷惑纣王,而是四处找人打架,时不时显露出一点侠女情怀,与其说     是神话剧,不如说是武侠剧更合适。

6、2015年李依晓版《封神英雄2》

取代了张馨予成为封神2中新妲己的李依晓,凭借犀利的胸器赚足眼球。

深厚的舞蹈功底,优美的身姿,让其出演的妲己别有味道,虽然播出时遭剪胸,还是吊足了观众胃口。

2016年即将开播的还有王丽坤版《封神》,该剧将杨戬、妲己凑成CP,一出场便散发“虐恋”的味道。

被誉为“素颜女神”的王丽坤会怎样演绎狐媚妲己?共同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封神少年ol,妲己,女明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