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暴漫《滴滴打人》荣获 安趣网-2015年度移动单机奖

暴漫《滴滴打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4
【便玩家游戏1月14日消息】近日,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手游媒体—安趣网举办的“金趣奖”2015年度移动游戏评选盛典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启。在本次颁奖盛典中,由暴走漫画旗下暴走游戏团队倾力打造的《滴滴打人》战胜众多游戏作品获得“年度移动单机奖”!
滴滴打人
滴滴打人

【便玩家游戏1月14日消息】近日,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手游媒体—安趣网举办的“金趣奖”2015年度移动游戏评选盛典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启。在本次颁奖盛典中,由暴走漫画旗下暴走游戏团队倾力打造的《滴滴打人》战胜众多游戏作品获得“年度移动单机奖”!作为手游媒体领域最权威和最有影响力的盛典,“金趣奖” 年度移动游戏评选盛典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关注。此次暴漫《滴滴打人》能够在该盛典上摘得“年度移动单机奖”桂冠,自然在此领域有着不俗非凡表现和实力。

斩获“年度移动单机奖”新锐荣耀,《滴滴打人》持续发力

作为知名动漫品牌“暴走漫画”公司旗下游戏产品,暴漫《滴滴打人》的游戏创意来自《暴走大事件》的一期节目中的“脑残广告”,创意一出便爆红网络,上至九十九下至刚会走,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暴走游戏趁着这股火辣的热度,迅速推出《滴滴打人》格斗手游,更是为整个市场点燃了一股暴漫专属的大火,从icon到游戏内容,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那股暴漫独有的味道!目前,暴漫《滴滴打人》用户下载已破千万,得到众多媒体的一致好评推荐及曝光!暴漫《滴滴打人》以强大的实力及优势,冲上IOS小游戏榜的付费榜以及畅销排行榜榜首位,并蝉联多日!

关于暴漫《滴滴打人》

暴漫《滴滴打人》这款暴走游戏全力打造的格斗手游,暂设有70大关,每关剧情高能,严禁小学生观看。玩家通过走剧情,抢单开启“节操都市”的英雄之路!游戏采用QTE系统,即开即打,操作简单灵活易上手,更有收集碎片,特殊buff以及草泥马、dogo等名宠加入,游戏简单,但系统绝不单调,备受玩家欢迎。除此之外,游戏充分融合儿时街机精髓,“升龙拳”、“风暴腿”、“龟派气功”等儿时熟悉的招式,呼之即来,让人欲罢不能! 火辣的街机战斗,爆笑的暴漫风情,配上屌炸天的名宠以及超豪华5毛特效,游戏双平台均已上线,关注我们官方微信活动多多,福利多多!


关键词:滴滴打人,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