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妖精的法则》马卡洛夫登场 明天约战天狼岛

《妖精的法则》马卡洛夫登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4
【便玩家游戏1月14日消息】2016年悄然而至,魔法大陆再掀热血篇章。日系动漫《妖精的尾巴》改编RPG超燃动作手游《妖精的法则》年度大版本明日震撼来袭!
妖精的法则
妖精的法则

【便玩家游戏1月14日消息】2016年悄然而至,魔法大陆再掀热血篇章。日系动漫妖精的尾巴》改编RPG超燃动作手游《妖精的法则》年度大版本明日震撼来袭!新年新气象,激情再升级。SS级魔导士马卡洛夫会长即将强势登陆《妖精的法则》,沉睡七年的顶级魔导士重新回归,天狼岛决战一触即发。这一次,谁才是魔法大陆真正赢家!?

魔法公会三代会长 顶级实力深不可测

马卡洛夫会长是《妖精的尾巴》原著中实力强大的的重要角色。他是魔导士公会妖精尾巴三代会长,魔力和实力在圣十中名列前茅,掌握着妖精三大魔法,魔力深不可测。在天狼岛与公会成员对战黑龙阿库诺罗利亚后曾失踪七年,七年后重新回归公会。和蔼可亲的会长,看似性格温和,但如果有公会成员遭受到敌人的伤害则会发出很可怕的表情,并绝对会替公会成员复仇到底。在本次年度大版本更新中,马卡洛夫会长将再度带领公会成员,守护最亲的友人,与敌人一战到底。

SS级全能型魔导士 统领战局地位超然

在《妖精的法则》中SS级魔导士马卡洛夫作为一位中排全能型魔导士,与动漫中他的会长身份相似,担负着统领战局的基本责任,同样地位超然。优秀的基础属性,可观的成长空间,以及战斗时炫酷流畅,极富打击感的技能特效。都让马卡洛夫成为了决战之中的热门主力。宝刀未老传奇依旧,一直将退休挂在嘴边的会长爷爷,实力绝对不容忽视。 

新版本明日震撼来袭 更多惊喜等你体验

此次新版本更新之后,作为妖精尾巴SS级魔导士晋级赛考试场地的天狼岛又将再起风云。

在天狼岛沉睡了七年的SS级魔导士重新回归,异常激烈的决战将要上演。新一轮的试炼已经开始,挑战天狼岛,轮战伏魔殿,布阵、养成、战斗,激情竞技场PVP,大战世界boss,多种玩法等你前来体验。在本次年度大版本中,将会出现更加激情的大魔斗演武,开启个人跨服战,在与其他玩家PK的同时还将获得积分兑换超值奖励。明天,《妖精的法则》与你不见不散!

RPG突破性革命手游,再现《妖精的尾巴》动漫最初热血,享受史无前例的游戏体验!原味再现日系动漫,同样的剧情,不同的体验,超强热血战斗,真实感情带入,体验最深刻的伙伴情感羁绊。《妖精的法则》新版本明日震撼来袭,马卡洛夫会长邀你重新踏上魔法大陆,开启寻梦之旅。


关键词:妖精的法则,马卡洛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