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变革+微创新《樱花三国》1月27日精魂二测

《樱花三国》1月27日精魂二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4
【便玩家游戏1月14日消息】重磅消息!蜗牛游戏代理韩国NHN Ent的无双动作手游《樱花三国》将于1月27日开启精魂二测!
樱花三国
樱花三国

【便玩家游戏1月14日消息】重磅消息!蜗牛游戏代理韩国NHN Ent的无双动作手游樱花三国》将于1月27日开启精魂二测!经历了长达数月之久的精雕细琢,《樱花三国》将以更丰富、更完善的全新姿态展现在广大玩家面前。在保持核心特色武魂玩法及真实弹道级无双打击体验的基础上,此次二测版本将新增千层塔、神降BOSS挑战、实时组队等多种革新玩法,同时画质、音效、武魂、装备等细节内容全面优化,全方位提升玩家视触听三觉感受。现全新官网已同步上线,前往首页预约即有超大几率获得国服精魂二测限量激活码

大变革:多样化玩法告别单调割草

早在国服首测期间,《樱花三国》即以前所未有的超强碎屏级打击体验,给广大参与首测的玩家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同时亦有部分玩家表示,尽管体验很爽快,但玩法上意犹未尽。随后《樱花三国》制作团队吸取了该建议,协同韩国厂商对游戏内容进行了大大小小上百项改进,在保留核心武魂玩法的基础上,新增了多种特色玩法:千层塔以一敌百无限割草、实时组队挑战三国神将、角色切换爆炸武魂连招、8人同屏乱斗嗨战全场……更多神秘革新内容,尽在1月27日国服精魂二测揭晓!

微创新:可破坏物件等细节全面优化

《樱花三国》秉持了韩研手游的高色系纯度画质,玩家将能体验到最纯正、最拟真的韩系原画级视觉享受。此外,《樱花三国》制作团队还对游戏内诸多细节做了调整与优化,比如在场景内新增了可破坏物件,使游戏画面更加写实;细致的音效设定,包括不同的武器对应不同的音效,提升打击反馈的金属质感;武魂技能相应修改,增加游戏平衡性;新增首饰披风等饰品,同时简化角色装备系统等。致力为玩家带来更畅爽、更真实、更多乐趣的游戏体验。

无双动作手游精魂力作《樱花三国》1月27日精魂二测即将开启,现在微信搜索“樱花三国”关注官方公众号,或前往官网进行预约,即有超大几率获得限量二测激活码,更多精彩等你来玩!

关于《樱花三国》

《樱花三国》是蜗牛数字自韩国NHN Ent代理的超S级三国类动作RPG手游(原名The Soul)。乱世浩劫颠覆传统,三国群英“魂”不可挡,特色剧情精彩呈现;首创动作手游真实弹道,无双动作连击爆屏;独创武魂玩法,魂技组合百变操控,打造专属至强英雄!更有跨服实时PK、公会战、8人同屏乱斗等你嗨战竞技场!


关键词:樱花三国,二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