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细数历史最强大领主《领主争霸》等你加入(三)

《领主争霸》等你加入(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2
【便玩家游戏1月12日消息】继前两期为各位领主大人们介绍了3D魔幻战争RGP手游《领主争霸》部分英雄的详细玩法及特点后,得到广大玩家们的支持。
领主争霸
领主争霸

【便玩家游戏1月12日消息】继前两期为各位领主大人们介绍了3D魔幻战争RGP手游《领主争霸》部分英雄的详细玩法及特点后,得到广大玩家们的支持。但仍大呼不够过瘾,仍然觉得《领主争霸》中还有一大部分强力英雄没有介绍!那么为了满足广大领主大人们的愿望,从本期开始将会连续三期为玩家介绍更为强大的英雄领主。让各位玩家朋友更为了解《领主争霸》中的各路“神将”。此时,我又要重复那句《领主争霸》世界里的金科玉律了:“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废话不多说,继续为各位领主详解新的“大神”英雄~让你在《领主争霸》中所向披靡!

娜迦女巫:娜迦族最强大的英雄之一,远程攻击十分强大。其必杀技净化可攻击大范围内的多个敌人,净化其身上所有可清除的增益状态,并附加震颤效果降低目标攻速和移速。叉状闪电对远程圆形范围内的敌人放出电击,如果对方有震颤效果还会被击晕5秒。寒冰箭为单体技能,在对目标造成伤害时还会降低目标的移速和攻速。被动技能魔法盾,会为自己增加一个魔法盾。娜迦女巫为初始英雄,但其不凡的能力使其非常值得培养。

酋长:牛头族历史上最强大的勇士,永远战斗在战场的最前列。战争践踏可对自己周身圆形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晕眩。冲击波以敌人最多的方向为目标释放,对直线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耐久光环为我方全体成员增加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重生为酋长最后的特性,酋长可在每场战斗重生一次。酋长可通过通关副本获得,也可通过酒馆招募获得,是比较强力的前排英雄。

蝎魔:蝎魔为魔族三大军团“獠牙之魔”的统帅,最凶狠的大恶魔之一。必杀技虫群使蝎魔可对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恢复蝎魔的生命,大大提升了蝎魔的生存能力。蝎魔还可猛击地面,从地下射出尖刺,将敌人击飞造成伤害,此技能可打断敌人的攻击和施法。以牙还牙使蝎魔在受到超过生命上限5%的攻击时,对攻击者反弹魔法伤害。刺盾为蝎魔的第四技能,提升蝎魔的物防,如果蝎魔死亡则以自己为中心制作一次爆炸,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蝎魔拥有不错的攻击技和控制技能,可通过通关副本来获得。

关于《领主争霸》

《领主争霸》是一款由钱宝游戏独家发行的3D魔幻即时战略手游,融入卡牌、RTS、养成、RPG等经典元素,再次呈现Warcraft人类、兽族、精灵三大种族之间的恩怨情仇。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支配各种拥有奇异技能和大招的魔幻领主,修建堡垒,营造兵种,并进行搭配,升级科技,推倒敌方堡垒。多种战术和阵容再现策略玩法,带你重回曾经的指尖鏖战。你可以通过攻防结合的城池建设,控制地图资源点,并成立或加入公会,参与领主争霸!这是一场属于你的指尖战争!


关键词:领主争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