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完美打造 华丽蜕变《天堂战记》形象随心变

《天堂战记》形象随心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2
【便玩家游戏1月12日消息】整容在如今这个社会早已不是一件新鲜的事情,为了使容貌变的更完美或为了能更好的去追逐名利,人们对于形象上的改变已经是无所不用其极了。

【便玩家游戏1月12日消息】整容在如今这个社会早已不是一件新鲜的事情,为了使容貌变的更完美或为了能更好的去追逐名利,人们对于形象上的改变已经是无所不用其极了。那么在游戏里形象的更换又是为了什么呢?有的是对现有自身形象不满意,当然也有的是为了躲避其他玩家的追杀或江湖纠纷,玩家们往往希望有个能改变的机会。《天堂战记》全新玩法形象更换上线,玩家可以用一点点的钻石就能改变形象,获得自己想要的外观了。

1.找到城市中的白精灵·席尔法特,和他交谈即可以进入更换头像的界面。

2.点击屏幕左上角的玩家头像,可以看到更换形象的按钮,选择自己心仪的形象吧。

《天堂战记》更多好玩的新鲜玩法即将更新,敬请期待最新版本上线!请关注《天堂战记》游戏官网!

关键词:天堂战记,手游,封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