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沙盘布防《骑士法则》演绎城堡守卫战

《骑士法则》演绎城堡守卫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1
【便玩家游戏1月11日消息】在你专属的堡垒之中,策略布防;百种变化莫测的策略组合,自由搭配的房间通道,还有数十种特色怪兽守卫,《骑士法则》开启创新沙盘布防,带你共同展开一场城堡守卫战!
骑士法则
骑士法则

【便玩家游戏1月11日消息】在你专属的堡垒之中,策略布防;百种变化莫测的策略组合,自由搭配的房间通道,还有数十种特色怪兽守卫,《骑士法则》开启创新沙盘布防,带你共同展开一场城堡守卫战!你的堡垒之中将会为你产出专属资源,强化布防,抵抗敌军进攻,减少资源遗失!

(图1)

【解锁城堡之心中的特色房间】

《骑士法则》的核心守卫城堡之中,玩家可以逐一解锁不同类型的房间,诸如传送怪物的台阶、驻守BOSS的王座、流淌着溪水的窄桥。在这些场景房间之中,主角可以派遣自己征服到的怪物驻扎,防御前来进攻的敌军。

(图2)

【属性增强策略搭配 通路由你自定义】

每个不同场景房间还将具有不同的属性增强效果,可以为驻守其中的怪物提升生命、攻击、闪避等效果属性,提高防御能力。并且每个房间之间都需要通过通路联通,达到最终BOSS驻守的房间,场景房间在控制面板之中可以旋转,玩家可以随心定义防御路径。属性的匹配和路径的选择,让玩家策略布防自己的城堡,防御敌军。

(图3)

【攻与守!资源的保卫战】

《骑士法则》还特色打造了攻防一体式动作对抗。其他玩家可以对你驻守的城堡进行进攻,抢夺你城堡之中的金币、各类升级材料等道具,唯有提高防御才能减少资源的损失。

(图4)

创新沙盘式策略布防,《骑士法则》攻防一体式动作对抗,让你全权自定义你的防御堡垒。更多玩法持续爆料,敬请期待!

关键词:骑士法则,手游,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