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千年前整容案例 手游《伏魔道》深扒白骨精

手游《伏魔道》深扒白骨精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1
【便玩家游戏1月11日消息】手游《伏魔道》详尽深扒白骨精的过往,看这白骨成精的妖怪,是如何成为高颜值美女的。
伏魔道
伏魔道

【便玩家游戏1月11日消息】白骨精既没有抱佛祖爸爸的大腿,也没有烧两柱高香认个天庭高层做亲戚,为什么在《西游记》中会拥有高人气?当然是看脸!“冰肌藏玉骨,衫领露酥胸。”……等等?!一具枯骨哪来的颜值?你以为千年前的古人就不会整容了吗。手游《伏魔道》详尽深扒白骨精的过往,看这白骨成精的妖怪,是如何成为高颜值美女的。

白骨画皮,换脸比整容容易

如今的娱乐新闻,时不时有某个明星整容失败的消息,其实早在千年前,古人就有千奇百怪的整容方式。不过最带感的是吴承恩笔下这位白骨夫人,原著中寥寥数笔,只知她可随意变化人形,在《伏魔道》中,她的形象则更加饱满,集尸气怨气于乱坟岗而生,她第一次睁开眼,目及之处均是累累白骨,腐肉碎骸。之后夺人肉身,为自己换皮,命丧孙悟空的三棒之下,但是故事并没有就此结束……

重塑骨肉,道家不仅管飞升,还管整容

从西天返唐的唐三藏在灭法城中再次遇到了白骨精!她竟然从孙悟空的金箍棒下死里逃生?!而这一切,太上老君蓄谋已久。在《伏魔道》的剧情里,白骨夫人被孙悟空杀害后被太上老君救起,重聚元魂。太上老君命她潜入灭法城中,屠杀僧人,为的是将取经返唐的唐三藏引来杀害,阻止他返唐礼传佛教,以防道消佛涨。至于白骨夫人的最后归宿,就需要你去《伏魔道》中探寻了。

【关于《伏魔道》】

《伏魔道》是一款西游题材即时策略RPG游戏,玩家将亲自打造一支东行返唐队伍,重历八十一难。奇缘连携共战,体验左拥右抱的技能加成;主神经文系统,让王将成为胜负关键!爽快震撼的激斗体验,多样化的趣味探索,简易上手的游戏操作——为玩家构建一个恢弘壮观又不失幽默的反转西游征途。


关键词:伏魔道,白骨精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