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灵剑侠侣》演绎太子妃升职记

《灵剑侠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08
【便玩家游戏1月8日消息】剧有“太子妃升职记”啃瓜子都美瞎的张芃芃,现有《灵剑侠侣》无时无刻都陪伴你的诸位剑姬。

【便玩家游戏1月8日消息】剧有“太子妃升职记”啃瓜子都美瞎的张芃芃,现有《灵剑侠侣》无时无刻都陪伴你的诸位剑姬。

既然游戏的名称叫《灵剑侠侣》,没有侠侣那岂不是欺骗消费者,大侠莫慌,收起刀来,下面就为你介绍一下《灵剑侠侣》中将会无时无刻都陪伴你的诸位剑姬。剑姬在游戏中共有七位,更是公认的江湖七大美女,可是红颜多磨难,这七位又被封入了剑中,玩家只需要在30级之后,通过对剑灵的升华系统,就能开启剑姬与之互动,并大展身手了!玩家最初开启的将会是轩辕剑姬,而后,不断提升战斗力,还能接触到更多的剑姬美女,每一位剑姬都各有各的特色,无论是长相或是性格,连说话的方式都可谓各有千秋。玩家可以与剑姬们双修属性,逐步了解每一位剑姬,在《灵剑侠侣》中建立起一个自己做主角的后宫!

在《灵剑侠侣》中,将有各式各样的美人与主角结伴同行!她们各个天姿国色,在应对不同的敌人时,能为玩家带来许多惊人的帮助。而在闲暇时间,与美人进行双修和缠绵,更能为玩家带来属性上的永久提升哦!

《灵剑侠侣》是2016最唯美的超强PK修仙手游。游戏拥有丰富的PVP内容和纯正的仙侠风格,七剑下山、仙女神交、无敌剑魂,多种技能装备让玩家畅享视听觉的新派盛宴! 仙女掠夺,谁将获得最艳女神!霸气飞行坐骑,让你傲视全服称霸天下!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中勇夺极品装备,还能与战友进行真人语音,交友游戏两不误!一起来演绎一场轰轰烈烈的“太子妃升职记”吧!


关键词:灵剑侠侣,仙侠,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