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霸气堪比芈月《神魔战歌》女娲娘娘大起底

《神魔战歌》女娲娘娘大起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08
【便玩家游戏1月8日消息】近日以战国时代传奇人物芈月为视角的电视剧《芈月传》火热上映,电视剧以《甄嬛传》原版人马以及精良的制作,吸引了不少原来甄嬛迷的心。
神魔战歌
神魔战歌

【便玩家游戏1月8日消息】近日以战国时代传奇人物芈月为视角的电视剧《芈月传》火热上映,电视剧以《甄嬛传》原版人马以及精良的制作,吸引了不少原来甄嬛迷的心。芈月的一生波澜壮阔、纵情恣意,在至高处把持朝政、呼风唤雨,太后专权自她而始,太后称谓亦始见于她,诚为千古一人,当得上霸气二字。当然霸气女性也不只其一个,人类始祖女娲有造人之功,被封为圣,霸气程度自然更胜芈月一筹,在2015最火热的轻动作手游神魔战歌》中也有一位女娲,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下女娲娘娘在西方魔幻大陆中会有怎样的表现。

相传远古时代,四根擎天大柱倾倒,古兰大地裂毁,天不能覆盖大地,大地无法承载万物,大火蔓延不熄,洪水泛滥不止,凶猛的野兽吃掉百姓,凶猛的禽鸟用爪子抓取老人和小孩。在这种情况下,女娲冶炼五色石来修补苍天,砍断海中巨鳌的脚来做撑起四方的天柱,用芦灰堆积起来堵塞住了洪水。
天空被修补了,天地四方的柱子重新竖立了起来,洪水退去,大地上恢复了平静,百姓也在女娲的帮助下存活了下来。上天感动其造人与救人之功,将其变为英灵,永世保护地面之上的人族,直到外族入侵,恶龙肆虐,女娲娘娘终于再度出世,庇护人类。

女娲娘娘作为人类的始祖以及庇护者,所拥有的两个技能为“灵丹妙药”和“天降甘霖”,均能为参战的英雄恢复伤口,以及减少所受到的伤害。是在游戏中不多见的终极治疗英灵,在征战中如果有女娲上场的队伍,通常恢复能力都会有了保障,让英雄们能够更加无所顾虑的与敌人战斗。

关键词:神魔战歌,手游,开测,回合制,策略,卡牌,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