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猴年将至《封神少年OL》带你领红包免费玩到爽

《封神少年OL》带你领红包免费玩到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08
【便玩家游戏1月8日消息】金猴迎春,也意味着寒假即将开始,完成一整年学业跟工作任务后,是时候好好活动活动手指,释放一下年轻爱玩的天性了。
封神少年OL
封神少年OL

【便玩家游戏1月8日消息】金猴迎春,也意味着寒假即将开始,完成一整年学业跟工作任务后,是时候好好活动活动手指,释放一下年轻爱玩的天性了。仙侠手游中封神榜故事一直广受玩家喜爱,《封神少年OL》也改编于此。游戏中玩家扮演仙人转世,带领战队与三界仙魔斗智斗勇,助周灭商。全新版本福利多多,激情热血燃爆新春,更有海量红包带你免费玩到爽!

释放压力 少年就要热血奋战

少年谁没有英雄梦,在《封神少年OL》中由玩家带领群仙队伍,斗战仙魔,助周灭商成就伟业。游戏采用回合+即时触发的战斗模式,玩家还可以进行多职业无限转职。除了斗智斗勇,还要斗仙缘,压抑已久的激情将在这里得到释放,唤醒少年的青春热血。当主将等级到达35级,更可以解锁封神台将武将封神,重塑经典神话,一战成名

玩转青春 不花钱也能嗨到爆肝

年轻就是资本,热情就是战力,做为胸怀大志身揣绝技的少年,组建一只有勇有谋的神勇战队,成为三界仙魔将神收割机,在《封神》中绝不只是梦想。有钱有颜才能任性?NO!《封神少年OL》最新的福利版本大升级,送元宝送武将送装备,免费资源天天领,还有土豪红包送不停,让你不花钱也能玩到激爽嗨到爆肝!

这个新年玩什么?《封神少年OL》带你鏖战三界,与千万封神玩家一较高下,释放青春热血!还犹豫什么,快来加入《封神少年OL》官方玩家交流群:349599265 ,一起带将封神吧。


关键词:封神少年OL,红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