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期待经典续作《艾斯战纪2》打造精品MMORPG手游

《艾斯战纪2》打造精品MMORPG手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07
【便玩家游戏1月7日消息】《艾斯战纪2》是塞班时代人气作品《艾斯战纪》的续作。它继承了前作的玩法,玩家要创造出自己的角色,在古神话中,与魔王仆从激战。
艾斯战纪2
艾斯战纪2

【便玩家游戏1月7日消息】《艾斯战纪2》是塞班时代人气作品《艾斯战纪》的续作。它继承了前作的玩法,玩家要创造出自己的角色,在古神话中,与魔王仆从激战。游戏中玩家可以从4个不同的职业当中选择一种展开旅程,并在之后开放自由转职,而PVE玩法在本作当中也将得以延续,并添加了诸如魔兽RPG地图玩法等全新内容。

《艾斯战纪2》的制作人和研发团队均为《艾斯战纪》原班人马,从业10年以上,并且都是热爱游戏的资深玩家,想玩家所想,爱玩家所爱,因为了解,所以更懂。

继承《艾斯战纪》的核心理念,续作《艾斯战纪2》在研发团队的精雕细琢下,使得游戏无论是在玩法、画面还是游戏体验上都首屈一指:点划触屏式操作、新颖的转职体系、暗黑装备玩法、可玩性极强的活动副本,再加上聊天、公会、组队、交易等互动体验,可谓是交互性极强。

当其他游戏还在为选什么职业而烦恼时,《艾斯战纪2》已经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并且更加自由。游戏中玩家可以从4个不同职业当中选择英雄展开旅程,值得说明的是,在到达20级的时候,可以进行自由转职,在四个职业中随时切换,而游戏中后续内容非常丰富,使得玩家可以扮演诸多角色,如强大的战士、聪明的商人、带领众人的公会长官等等。

《艾斯战纪2》之中传承很多经典MMORPG端游元素,除了“战法牧”的铁三角外,不管是在人设上,还是在职业,天赋,技能上。或者是在游戏性之中,PVP,PVE之中,我们都能依稀的看到客户端网游给该游戏带来的影响。华丽的技能释放,风骚的走位,组队刷副本,下竞技场,公会DKP,拍卖行交易,凡是你在客户端MMORPG中找到的,这里都有。


关键词:艾斯战纪2,MMORPG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