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当英雄魔化后 《时空炫斗》里的恶棍天使

《时空炫斗》里的恶棍天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05
【便玩家游戏1月5日消息】最近发现一个真理,大家并不喜欢看傻白甜拯救世界,就喜欢各路角色黑化、掐架、撕逼。其实在《时空炫斗》里面也有这么两个人,初期善良纯洁但是后期黑化了战斗起来特别带劲。他们就是一半天使,一半恶魔的唐僧和织田信长。

【便玩家游戏1月5日消息】最近发现一个真理,大家并不喜欢看傻白甜拯救世界,就喜欢各路角色黑化、掐架、撕逼。其实在《时空炫斗》里面也有这么两个人,初期善良纯洁但是后期黑化了战斗起来特别带劲。他们就是一半天使,一半恶魔的唐僧和织田信长。

 图1.jpg

图1 当英雄魔化后


傻和尚变身恶魔,碎碎念唐僧的大反转

提起唐僧我们总会想到《西游记》里那个慈悲心泛滥,不忍杀生的俊秀和尚,又或者《大话西游》里唠叨个没完的老好人。然而在《时空炫斗》里唐僧却入了魔道,被貂蝉控制起来,变得杀人掳掠无恶不作。可是唐僧最终还得靠猴子普渡,因为他们有“紧箍咒”的羁绊。

心虽然是魔化的,可是人却是强大的。黑化之后的唐唐最适合与阿波罗、铁扇公主、夏侯惇做搭档了。魔化唐僧的大招很有意思:“魔罗转生”能让我方英雄重生,还可随机召唤出孙悟空、猪八戒、沙僧。“超度亡魂”能让己方每回合第一次受到伤害的英雄,将该伤害转移到敌方任意一人身上,真是了不起的技能。

图2.png

图2 傻和尚变身恶魔,碎碎念唐僧的大反转

忠勇之士的逆变,织田信长惊天大黑化

曾经的信长一心要统一日本,结束战国的纷争。可是莱恩势力入侵,信长的统一之路被阻断,但他坚持抵抗,还与孙尚香结盟,让貂蝉十分头疼。后来信长被围困在本能寺,但他宁愿死,也不愿成为罪恶的源头。 黑化后的信长变成了与其本人完全不一样的第六天魔王——传说中的欲界之主,专以破坏他人幸福为乐。

虽然信长变成了我们都不认识的样子,但是黑化后的他搭配毒队伍是很好的选择,和水主的施毒队搭配有不错的效果。而且信长的单人必杀技也有很大的杀伤力。他的被动技能“六天魔王”在队伍对敌人进行普通攻击时,信长还能进行一次额外攻击,双倍攻击更劲爆。他的必杀技“-战争火雾”能使敌方至多4体单位造成伤害,并附带点燃,点燃单位无法回复生命,简直团灭的节奏。各位可要好好利用黑化的信长君噢。

图3.jpg

图3 忠勇之士的逆变,织田信长惊天大黑化

《时空炫斗》里除了唐僧和织田信长这样具有双重人格,前期后期能发生惊天逆转的角色外还有很多充满魔性魅力的角色。具体他们是怎样的,还请大家多多去时空炫斗贴吧、微博和微信(skxdsy)和小时空多多交流,作为一个时空百科全书,她一定会告诉你们很多秘密。


关键词:时空炫斗,手游,动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