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民狂欢过元旦《王者风暴》年末5重礼 送到你惊喜

王者风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31
​【便玩家游戏12月31日消息】雪花飘,铃铛响,当中国接遇上西方风,会起到什么样的化学反应?《王者风暴》年末重拳出击,5重活动连番上,惊喜点亮跨年夜!让你元旦三天,三天三夜,欢乐乐无边。
王者风暴
王者风暴

【便玩家游戏12月31日消息】雪花飘,铃铛响,当中国接遇上西方风,会起到什么样的化学反应?《王者风暴》年末重拳出击,5重活动连番上,惊喜点亮跨年夜!让你元旦三天,三天三夜,欢乐乐无边。

一重惊喜:活动加成,经验三倍领

熟悉《王者风暴》的朋友们都知道,经验可以在战场上产生重大的作用和影响。在元旦三天假里面,不同的时间段,获取的经验却完全不一样?那具体都是哪些时间呢?它们就是: 1月1日04:01-1月2日03:59,去普通本、精英本刷怪经验是3倍。1月2日04:01-1月3日03:59,去游乐场、英雄领地刷怪经验是3倍。1月3日04:01-1月4日03:59,去通天塔刷怪经验是3倍。不同的时间对应不同的位置,想拿经验的你,可千万不要跑错地了。

二重惊喜:幸运转不停,积分兑好礼

没有转盘的节日,怎么能算节日?元旦转转盘,和过节更配哦!1月1日04:01-1月4日03:59期间,用幸运钥匙转动转盘(转1次10点积分)可获得意想不到的好礼。比如什么觉醒石、大师进阶礼盒、女神圣液、金币、史诗进阶礼盒、黄金进化宝箱等等,能拿到哪样,就看运气咯。

活动期间,你有超多的积分,也可以用来兑换礼品!500积分可兑换女神圣液*100瓶,1000积分可兑换星妈英魂*10个,2000积分可兑换四星英雄宝,3000积分则能兑换星妈英魂*40个,4000积分兑换星运碎片*100,5000积分是兑换超级英雄宝盒*1个,7000积分兑换超级英雄宝盒*2,10000积分兑换超级英雄宝盒*3!明白兑换的内容了吗?瞅准时间,拿上积分,快来兑换吧!

三重惊喜:幸运钥匙来降临 单笔充值有好礼!

跨年有好礼,双倍送惊喜!1月1日04:01-1月4日03:59期间,单笔充值指定金额即可获得对应奖励,但本活动仅限单笔充值,累计充值不计入哒(单笔金额必须与活动内所要求金额一致,若不一致,充值后将无法获得奖励)

充6元送魔钻*60、钥匙*1。充30元,送魔钻*300、钥匙*6。充98元,送魔钻*980、钥匙*20,最高充648元送魔钻*6480、钥匙*220。是否很心动呢?心动就快手动吧!

四重惊喜:打折召唤送铃铛 叮当过元旦

召唤铃铛是什么鬼?还是打折送?1月1日04:01-1月4日03:59期间,魔钻召唤达到指定次数,即可获得奖励。(每日04时刷新)。召唤10次,可获魔钻*1000、新年铃铛*1。20次,魔钻*1000、新年铃铛*2。30次,魔钻*1000、新年铃铛*3。最高100次,可获魔钻*1000、新年铃铛*10!新年铃铛随机还可开出奖励,金币、星魂、水晶,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开不到,你难道要错过吗?

五重惊喜:超值大礼包,限时来抢!

1月1日04:01-1月4日03:59期间,超值的大礼包。廉价来抢来啊!错过可就在没有了,一年就这么一次!512元,抢黄金进化宝箱*100、5000魔钻、觉醒石*100。怎么样?划算吗?千万可别错过啦!(本活动不与其他任何活动优惠同享,且不计入VIP。)

看了这么多动人的大礼,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来玩《王者风暴》呢?赶紧来和我们一起狂欢昼夜吧!

关键词:王者风暴,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