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数码宝贝总动员《超级数码暴龙》封测火爆进行中

《超级数码暴龙》封测火爆进行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31
​【便玩家游戏12月31日消息】 还在怀念儿时的经典动漫《数码宝贝》吗?何不参与由该动漫改编而来的超人气手游《超级数码暴龙》的删档封测呢!
超级数码暴龙
超级数码暴龙

【便玩家游戏12月31日消息】 还在怀念儿时的经典动漫《数码宝贝》吗?何不参与由该动漫改编而来的超人气手游《超级数码暴龙》的删档封测呢!承载着诸多8090玩家童年回忆的《超级数码暴龙》已于12月29日在华为、小米等渠道进行火爆封测中,封测开启才短短两天,可玩家们的热情早已点燃了整个数码世界!

《超级数码暴龙》完美还原了玩家记忆中的数码世界,在掌上移动端构建了一个富有生趣的数码时代。玩家不仅可以召唤出熟悉的八神太一、石田大和、太刀川美美等八位Q萌战斗伙伴,还将在游戏里邂逅那些原作中亲切又熟悉的战斗暴龙兽、哈努兽、巴多拉兽等上百个数码兽,让玩家重回童年时代,开启新的征程!

与传统的RPG卡牌相比,《超级数码暴龙》提供了上百款数码宝贝升级、强化、升阶、升星等培养方式,不但完美的遵循了原作中数码宝贝的多样进化路线,同时也让也给予玩家更多游戏阵容的选择,让游戏更加富有挑战性和刺激感。

《超级数码暴龙》全面的战斗系统更是让封测的玩家们爱不释手。不仅有传统卡牌的PVE冒险和挑战世界BOSS,PVP竞技场、公会战等等模式,还有新鲜刺激的数码飞镖、数码大富翁等新颖模式,告别无脑推图,多重玩法任君选择!

重拾童年回忆吧,与《超级数码暴龙》的火爆封测一起开启专属你的掌上数码时代!


关键词:超级数码暴龙,封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