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强火力上线《烈焰天下》极限玩法一触即发

《烈焰天下》极限玩法一触即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30
【便玩家游戏12月30日消息】生死瞬间极限爆炸,群雄逐鹿铁血风行!经典升级版硬派PK手游《烈焰天下》极限玩法呼啸袭来!
烈焰天下
烈焰天下

【便玩家游戏12月30日消息】生死瞬间极限爆炸,群雄逐鹿铁血风行!经典升级版硬派PK手游《烈焰天下》极限玩法呼啸袭来!全新独创怪物攻城,人魔混战血洗大地;狭路相逢战地荣光,强者碰撞火花四溅;横刀跃马历练深林,斩妖诛魔男儿本色......更有伏魔谷、魔族暗殿、挑战BOSS等超级玩法共掀PK热潮。战火一触即发,激情瞬间引爆,你准备好了吗?

【怪物攻城四面楚歌,热血之魂罩我战斗】

妖魔袭来,四面楚歌,但战斗之魂却绝不退却,让无畏罩我去战斗,让热血附身促我斩妖除魔!《烈焰天下》怪物攻城玩法,将PVE的残酷火爆演绎到最极致。每日多个时段即开即战,人魔大战一触一发!现在就举起刀扛起枪,向怪物砍去,烈焰大陆,妖魔休敢放肆!

【皇城争霸龙虎相争,巅峰荣光引爆战火】

狭路相逢勇者胜,龙虎相争强者横!《烈焰天下》之皇城争霸,汇聚天下群雄,皆为荣光争锋!激情PK,淘汰对手,只为独占巅峰荣耀;群英参战,升级战火,让混战瞬间引爆!技能爆屏中,刀光剑影下,惊天爆发释放潜能,争分夺秒横扫对手!究竟谁能力压群雄独占荣光?我们拭目以待!

【历练爬塔冒险之旅,英雄本色群战鬼怪】

无历练,不男人!真男人在《烈焰天下》中,必历经通天塔历练,体验过如潮怪物的围追堵截,感受过对峙群魔的惊险刺激,才能有资本号称烈焰一代巨人。或做孤胆英雄,独闯深林;或与兄弟组队,群战深林鬼怪。豪气冲天狂霸连斩,惊天怒号震天撼地,真正男子汉,就要突破深林最极限!

【更多玩法更嗨体验,热血就看烈焰天下】

热血战斗引爆激情,无数高手震撼降临!《烈焰天下》极限玩法火爆无极限,随着烈焰大陆神秘面纱的层层揭开,更多惊喜亮点和刺激玩法还将进一步全力冲击玩家的全方位感官体验。多元极限玩法,综合游戏感受。自由PK的酣畅淋漓、趣味玩法的休闲娱乐、组队作战的群情激昂,一切尽在《烈焰天下》!

关于狂神无双:

热血ARPG新作,超颜值变身PK手游《狂神无双》震撼来袭!创新变身玩法,化身究极形态,犹如鬼神降临,用狂暴的力量屠杀敌人!海量PVP地图,随时随地爆发帮派混战,尽享群战快感!特色黑市交易,自由贸易,低买高卖,轻松捞金赚大钱!更有在线语音,一键畅聊无阻碍,还有超多线下活动,面基好友,吊打策划!更多精彩,尽在《狂神无双》!


关键词:烈焰天下,极限无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