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QTE还能这么玩《复兴宝贝冲冲冲》微操制霸

《复兴宝贝冲冲冲》微操制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30
【便玩家游戏12月30日消息】高手过招从来就不是按部就班的顺序操作,他们需要针对瞬息万变的战局快速做出反应。

【便玩家游戏12月30日消息】高手过招从来就不是按部就班的顺序操作,他们需要针对瞬息万变的战局快速做出反应。QTE作为日系游戏中的经典玩法,将即时操作和突发战斗事件结合在了一起。《复兴宝贝冲冲冲》首次将QTE玩法植入手游,为每位玩家定制最酷炫的战斗,不想来亲自体验一番吗?

QTE 胜负就在零点几秒

《复兴宝贝冲冲冲》中的QTE是一种考验玩家快速反应的系统,在战斗过程中,画面上会出现按钮,需要用户在零点几秒的时间内做快速反应和操作,按下相应的按钮。一场战斗中QTE出现的次数多达十几次,一次操作失误就会让整场战斗的努力付诸东流。可以说决定胜负的不单单是你的排兵布阵,更是那零点几秒的专注。

【QTE触发】

QTE比手速更比脑速,零点几秒的操作背后可能是时刻不歇的思考。《复兴宝贝冲冲冲》把QTE玩法与连击操作相结合,所以在排兵布阵就考虑到英雄的搭配,将可以触发连击的英雄组合在一起,提高QTE的触发概率。同时,技能的释放时机也至关重要,在敌方技能即将释放的时机触发QTE,能打断对方的攻势,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英雄招募】

QTE还能让你小纠结,别以为QTE只要出现了点击就行了,在很多情况下,你还要纠结一下是否要触发QTE。QTE虽然能增强你的攻击力,并形成连击打断对手战斗节奏,但是一旦对手拥有吸收伤害或者反弹伤害的技能,你的QTE操作可能反而会伤害到自己。究竟是继续QTE触发连击的伤害加成,还是放弃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更多要看你对战局的分析。毕竟那些反弹伤害的技能,是脆皮不能承受之痛。

【游戏海报】

QTE还能这么玩?在《复兴宝贝冲冲冲》里,你想怎么玩,就能怎么玩。


关键词:复兴宝贝冲冲冲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