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禁忌破碎《复兴宝贝冲冲冲》穿越玩乱斗

《复兴宝贝冲冲冲》穿越玩乱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28
【便玩家游戏12月28日消息】畅想游戏年末巨制《复兴宝贝冲冲冲》精英封测正在​热火朝天地展开,一场突破禁忌的穿越乱斗已经开启,熟悉的故事正等待由你来谱写不一样的结局。

【便玩家游戏12月28日消息】亚瑟王、齐天大圣、精灵王子、红蜘蛛……假如你能肆意穿越时空,你希望助他们之中的谁一臂之力呢?畅想游戏年末巨制《复兴宝贝冲冲冲》精英封测正在热火朝天地展开,一场突破禁忌的穿越乱斗已经开启,熟悉的故事正等待由你来谱写不一样的结局。

英雄人物玩穿越 宝贝复国冲冲冲

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勇斗魔族的精灵王子、主宰十二宫的战争女神……无数英雄人物因为他们的丰功伟业而成名,千百年来,他们的英雄史诗被不断传诵。当尼卡王国被黑暗势力征服,落魄的王子和公主逃往民间,在他们倍感绝望之时,这些英雄人物穿越来到他们身边,协助他们实现王国的复兴。《复兴宝贝冲冲冲》在人物的刻画上力求完美,无论是英雄技能还是英雄列传,都尽量复刻大家熟悉的英雄形象,让玩家能更好地融入到战斗中,获得和他们并肩作战的交互感。

【魔幻英雄】

神秘王国Q萌演绎 魔幻世界近在眼前

Q萌不仅指的是画风,更是那种扑面而来的气息。在《复兴宝贝冲冲冲》为你营造的Q版魔幻世界中,你能在卡通场景里激战,你能在青山绿水间流连,你能在兔女郎的引领下逐层揭开迷雾,找到颠覆王国的大魔王,你更能通往炼狱勇斗上古神兽,或远洋出海攻占中世纪城堡,成为不可一世的海贼王。这一切都能让你犹如身临魔幻世界中,化身王子、公主历经充满欢歌笑语的复国之路。

【萌系场景】

QTE大作战 以手速决定胜负

穿越乱斗,不仅要穿越,更要有刺激的战斗。《复兴宝贝冲冲冲》复刻日系单机游戏经典玩法,将快速反应事件QTE融入即时战斗中,让战斗的过程更加千变万化。在变化莫测的战场上,一切都变得不可预测,你只有在适合的时机进行连击,才能打败敌人赢得胜利。上古神兽的突然出现将进一步扰乱战局,唯有智勇双全的斗士才是真正的复兴宝贝。

【激烈战斗】

《复兴宝贝冲冲冲》精英封测正在进行中,打开手机,登录游戏,经历一场奇幻的穿越吧!


关键词:复兴宝贝冲冲冲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