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尽享视觉盛宴 《终极方块》唯美原画曝光

终极方块手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gyyx 时间:2015-12-25
热门IP《终极教师》系列订制手游的第二款——《终极方块》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这款继《终极教师》同名网剧,及《终极酷跑》之后的又一游戏力作,获得了众多“终极”系列粉丝和游戏爱好者们的强烈关注。今天,《终极方块》唯美原画首次曝光,精致的界面设计,原汁原味的小说人物,将精良的制作不遗余力地展现出来,不外乎一场视觉盛宴!
终极方块
终极方块

【便玩家游戏12月25日消息】 热门IP《终极教师》系列订制手游的第二款——《终极方块》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这款继《终极教师》同名网剧,及《终极酷跑》之后的又一游戏力作,获得了众多“终极”系列粉丝和游戏爱好者们的强烈关注。今天,《终极方块》唯美原画首次曝光,精致的界面设计,原汁原味的小说人物,将精良的制作不遗余力地展现出来,不外乎一场视觉盛宴!

《终极方块》原画曝光

  性感可爱  原作人物神还原

《终极方块》性感校长陆朝歌

《终极方块》可爱美女千叶熏

  本次曝光的人物原画包括知性女神校长陆朝歌,和北辰一刀流千叶家大小姐千叶熏。一个是风韵十足的智慧美人,一个是可爱温柔的日系萌妹,《终极方块》的美术团队用细腻的笔触和丰富的想象力,将小说中两位风格截然不同的美女呈现在玩家面前。热爱《终极教师》和系列手游的读者和玩家们,看着这两位如同从书中走出的人物,是不是已经被惊艳到了呢?

  细致入微  再现唯美场景

      
《终极方块》朱雀中学校门

      
《终极方块》高一九班教室


  在《终极方块》中,唯美的场景也将被逼真再现。朱雀中学气派的大门和方跑跑所任教的班级内景都在本次曝光的原画之列。想必读过小说或看过网剧的粉丝们在看到这两幅原画的时候,脑海中已复现了无数个发生于这两个场景的经典桥段吧。想象一下在这样的场景中消除方块,真人对决,那一定是非同一般的“终极体验”!
  
  突破传统,全面革新!包含诸多新型消除类玩法和多种挑战的《终极方块》,绝不止是美轮美奂的原画这么简单,还有更多精彩内容不日即将与玩家们见面,敬请期待!

 


关键词:终极方块,原画曝光,终极方块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