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胡莱游戏将推飞行射击手游,接班雷霆战机

飞行射击手游

来源:厂商 作者:厂商 时间:2015-12-25
一直以来,飞行射击游戏都是众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只因该类游戏曾经陪伴着一代又一代人走过了青葱岁月。不过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以及市面上各种游戏层出不穷,玩家们对游戏的画风、玩法等各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作为新一代飞行射击游戏中的翘楚,《雷霆战机》无论是在画质、操作还是玩法上都有着不俗的用户体验。

【便玩家游戏12月25日消息】一直以来,飞行射击游戏都是众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只因该类游戏曾经陪伴着一代又一代人走过了青葱岁月。不过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以及市面上各种游戏层出不穷,玩家们对游戏的画风、玩法等各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作为新一代飞行射击游戏中的翘楚,《雷霆战机》无论是在画质、操作还是玩法上都有着不俗的用户体验。

尽管《雷霆战机》的表现相当优异,但就凭这一款游戏又怎能满足所有玩家的需求?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充分领略经典的魅力,体验遨游星际的快感,胡莱游戏将会在近日推出一款创意十足的飞行射击手游。该款手游与《雷霆战机》相比,不仅包体更小,而且其全屏弹幕效果也更加的炫酷。最重要的,该款手游采用了单机弱联网的模式,玩家即便是处于网络条件不佳的环境中,也照样能体验到遨游星空的快感。不管你身处何方,只要打开游戏,炫酷战机将会陪伴着你横扫星空称霸宇宙!

【关于胡莱游戏】

胡莱游戏成立于2011年,涉及领域涵盖网游、页游及端游,以“产品核心、精品战略、服务导向、互爱氛围”的理念走向世界,在全球范围内设有多家全资子公司。旗下游戏授权至多个国家与地区,曾被誉为“国内最具原创能力的社交游戏公司”。旗下10款单品月销售收入均过千万,注册用户超过3亿,创造了月流水过亿的业界记录。


关键词:胡莱游戏,飞行射击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